2006-04-26 13:37:05陌生人

粉心疼...

昨天

我們家ㄉ寶貝被小朋友戲弄導致臉部和嘴唇受傷...

去學校接他時

看見2個小女生帶他到老師辦公室

我以為我們家寶貝又做ㄌ什ㄇ天大ㄉ壞事...

結果

看見他流血ㄉ嘴唇及臉部淤青

我當場差點哭出來

寶貝自始至終

都很勇敢沒哭

也沒有因為看見媽咪來就大哭告狀...

待老師敘述完整個發生過程並頻頻道歉

我整個人發抖

只差沒發飆

為ㄌ避免情緒失控及哭出來

我一句話也不敢多說...

............

小朋友嬉戲過火

知道我們家寶貝不愛告狀

2個女生叫4個男生故意拿積木打寶貝

還用積木塞住寶貝ㄉ嘴巴避免他叫...

天哪!!!

受傷可以痊癒事小

萬一窒息死亡...

誰負責???

回到車上我抱著寶貝安撫並詳細檢視身體每一個被打ㄉ部位

自己也哭ㄌ

老公知道時

發狂ㄉ要去驗傷

一路上...

我們ㄉ心情真ㄉ是遭透ㄌ

連飯都差點吃不下

反而是寶貝...

他安慰我們:

不好ㄉ事情就忘ㄌ它ㄅ.
記得一點好處也沒有.
好ㄉ才要記ㄚ...

真ㄉ感動他ㄉ貼心與善良

因為

他看見ㄌ我們ㄉ傷心與難過

更知道我們ㄉ心疼

======================================================

教唆ㄉ小女生

是老師跟家長們公認ㄉ好學生好小孩

爸爸是學生家長委員會ㄉ委員

我兒子是公認有行為問題ㄉ小孩(注意力缺陷症)

這件事...

讓我體認...

好小孩算個屁....................

(原諒氣憤ㄉ媽媽說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