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4:38:36陌生人

有愛告狀ㄉ老師是幸還是不幸

想知道
老師這ㄇ注意我們家寶貝ㄉ一言一行
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我想
值得慶幸ㄉ是
老師沒放牛吃草
我ㄉ寶貝受到極度重視

不幸ㄉ是
寶貝被盯到反彈
對老師出言不遜
故意作怪
擺明ㄌ你越盯我
我越不讓你好過...

所以他們倆
每天鬥法
每天聯絡簿都"滿江紅"
老師用紅筆把寶貝每天發生ㄉ不好ㄉ事通通一五一十寫ㄉ清清楚楚
非常詳細

我壓力大到不太敢去教室接寶貝
不想也不敢見到老師

每天下班就開始焦慮不安
唉.......................

孩子不是沒教
教ㄌN遍
軟ㄉ硬ㄉ
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渾身解數用盡
結果還是這樣...
即使他事後後悔
但衝動一來
什ㄇ守則約定
他都忘ㄌ

老師說寶貝太聰明
什ㄇ事都要辯解
都要合理公平
不滿意他就搗蛋

一個大環境
要處理這ㄇ多小朋友
很難...

當媽媽真ㄉ不容易
如果不會當
又一定要當
那還真ㄉ是不知如何是好

自己都快照顧不好ㄌ...

待會
又要去接他ㄌ
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