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3 10:36:38解籤師

今年,機率很高可能有大地震、颱風登陸台灣......災難來臨!!!

本人,一再叮嚀必須重啟日本大地震的募款,無奈蔡英文政府什麼也不做!!!!!不做,今年,機率很高可能有大地震颱風登陸台灣等等災難來臨。

我在國防武器政策上,也多有超越世人良好建議蔡英文政府一律輕視、漠視、無作為,將來 必然害到台灣國軍台灣人民

我建議的國防武器與政策:大量購買600公里海馬斯火箭彈而非大量購買短程炸魚火箭彈、購買5萬顆刺針飛彈來爭取美國合作研發與自製刺針飛彈購買20萬台台灣自製左輪860攻擊無人機成立後備軍人警消無人機攻擊大隊反登陸與攻擊中國海上所有的戰艦航空母艦上的戰機與跑道設施及數量龐大的民兵艦艇一步到位研發與自製4000公里長程飛彈來打擊北京中南海中國所有的軍區(可以避戰與止戰)、於台灣東部建立台灣軍民兩用的機場以避大陸3000顆飛彈攻擊來保持我軍戰時的戰機戰力即時反擊能力和經濟持續運營(在台灣東部成立三個作戰指揮中心)。我的看法與蔡英文總統台灣將軍完全不同!我感到很自豪(I feel proud.)。

我乃菩薩心腸!無奈常常遇到迷信顛倒的凡夫!!!!所言常被輕視、無視,最後倒楣的必定是台灣人民

.

.

.

.

佛弟子 郭國益合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