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06:03:19解籤師

李立群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

李立群說:台灣中國的一部分!

李立群說:我支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事實,我這個立場永遠不變

看看李立群於2022年8月23日立場永遠不變的說法,蘋果新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acYP3sz8A

這是標準的叛國賊言論!台灣應該依法李立群拘捕到案。

佛教導大眾:勿作國賊。」

國賊有兩種:

一者.偷盜國家的財物。二者.作叛國賊(不忠不孝之徒輩)

佛勸世人:勿作國賊!!!

國賊罪大罪!將來壽命到時,見了閻羅王、鬼判官,就知道懲罰很重、難以承受、折磨啊,下場很悽慘!而且還有現世惡報來折磨您!大眾勿犯道禁。

隨便舉幾個國賊罪的案例:凡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卻說:我是中國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來自中國台灣(中國台灣省)、我是中國台灣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擁有抖音微博等網站、我願意為祖國統一台灣做貢獻(我支持統一)、中國是我的祖國、我支持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沒有中華民國、兩岸一家親-共築中國夢、去參加中國的升旗典禮、說自己的總統是台灣地區領導、去參加中國的閱兵、上網或在電視上慶祝中國的國慶日、在台灣插掛中國五星旗、唱中國國歌時起立或立正或高唱中國國歌、在電視高唱或創作中國統戰台灣的歌曲、說台灣買武器是刺激挑釁中國、說美國要來保護台灣就是挑釁刺激中國、公開在電視或網路慶祝中國國慶、為中國軍事演習詳細報導來恐嚇台灣人民、將中國推動的政策 詳細報導來迷惑放鬆台灣人民的團結反共心志、要中國打殺武統台灣、把國家的科技或技術或機密 拿去中國販賣-賣國求榮與求發財......都屬犯了國賊罪-作起了國賊

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或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的人。

常言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想對台灣前往中國發展藝人商人政治人物:為了賺錢,作起了國賊(不忠不孝之徒)!因果報應時的懲罰,你們承受得了嗎???

不信因果報應,還是有因果報應!這是基本常識,大眾也當明白。

PS: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因為官員無能、怠惰無作為-喜好耍嘴皮子,所以遲遲未對不忠不孝之徒輩,作壓制!導致通敵叛國之邪風熾盛!甚至人民對邪惡的中國共產黨麻痺無防備且親之愛之。對這些叛國賊,沒作為、沒反應、沒反制,等不適任的官員,卻一直能當大官!例如:國安局長、陸委會主委、國防部長、教育部長(台灣不忠不孝之人特別多-教育出大問題)、文化部長(管理藝人的長官)、管理物品亂漲價的單位等等,一大堆!都是沒知覺沒反應不用做事的閒官!只要與蔡英文總統關係好,就能永遠幹下去、幹到死、官位換來換去的幹下去。找個有能力、有作為-會壓制的官員有那麼難嗎??感覺蔡英文政府業障很重!很像國民黨執政時。這就是票票離去的原因。看看移民署選前三個月,推出打壓香港人、親中的政策!這些閒官應該學學移民署的手段來反制、打壓這些通敵叛國的藝人與商人。

.

.

.

.

.

.

.

佛弟子-郭國益合十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