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19:10:12解籤師

喉嚨突然很癢且開始咳嗽該怎麼辦??











《喉嚨突然很癢且開始咳嗽該怎麼辦??》

突然感覺「喉嚨很癢,然後開始咳嗽!?」此時,您只要含一塊「冰糖」在嘴裡!經過30秒後喉嚨就不咳、不癢了。
我把生活當中的「治病妙方」分享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幾乎每天都要俢
念佛禪定每天都要念1小時-1小時半的阿彌陀佛,約1萬聲阿彌陀佛。從心生出阿彌陀佛,再唸出聲音、聽進耳朵裡,綿綿密密的阿彌陀佛(念念阿彌陀佛),不管妄想!只管專心念阿彌陀佛!
專修《念佛禪定》有20餘年,這是我在佛教裡很奇特的「學經歷」之一。

念佛前5分鐘
,我都會含一顆大冰糖,讓喉嚨保持最佳的狀態。當喉嚨乾時,我會在旁邊泡一杯醃製15年以上的「老菜脯茶」,立刻喝下讓侯嚨保持濕潤「不失聲、不破音。」

最後,提醒您,有病要趕緊去醫院看病喔!





5分鐘學會《念佛禪定(佛傳最深、最妙的禪定法)》



















佛弟子-郭國益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