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8:04:42解籤師

患有「失憶症(失智)」該怎麼辦??





患有「失憶症(失智)」該怎麼辦??

幾年前,我母親因為
「擔心我哥哥突然患了失憶症(失智)!也即「剛剛說的話、剛剛做的事,轉個頭就忘了」的病。

我發現之後,立刻叫媽媽去菜市場,花三百元,約買200個蜆(約救200條命)!我親自「帶母親去放生帶母親
去寺廟 拿點小錢供養觀世音菩薩要母親每日念阿彌陀佛時 要專心的唸 要唸出聲音 要唸到40分鐘足!就做這三件事,約十天之後,她的失憶症就痊癒了。

如果您的爺爺、奶奶、父親、母親、親友.......患有失憶症(失智)且不會念阿彌陀佛!
您又不想花錢放生!該怎麼辦??做人「兒子、女兒、媳婦、孫兒、孫女的您,做為孝子孝孫孝媳的您」,您應該幫他們唸《佛說阿彌陀經》五百遍!或幫他們唸《大佛頂首楞嚴經.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一萬遍!約60天就能完成。每唸完一遍《佛經》時,都要=>回向發願!也即合掌唸:「願以此功德,以我母親某某某的名義,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極樂國。」

如此來幫他們「消業障、添福」他們的失憶症(失智)就能「很快的 看到很明顯的改善,乃至痊癒!」以上,是我就「佛法上」給您的建議與善勸。
當然,有病應當要看醫師、做檢查喔。

真正的孝順,是要「努力做出孝順的事!」而得來的;真正的孝順,
不是只出張嘴 耍耍嘴皮子!就能得來的。

還有一個治療「失憶症(失智)」的方法,就是「每日喝靈芝茶!喝靈芝茶能使記憶力增強、能修復惱部。」
=>
煮靈芝茶與購買靈芝茶的方法



我的禪定修=>佛傳最深、最妙的禪定法


不懂佛法!又罹患癌症(心臟病、重病、怪病)該怎麼辦??
















佛弟子-郭國益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