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8:22:28☆Star★

段考完‧貴族牛排



今天星期5 第2次段考的第2天




聽說我的國文跟社會都爛掉惹- - 




數學還粗心 算惹算喏。。。




想到小黑英文忘記寫答案被扣14分就爽 哈哈XDD




隊惹 聽說段考前一天晚上我還在玩神奇寶貝。。。老遊戲




反正討論結果大家就是要去貴族世家吃牛排拉ˋˇˊ~




聽說第1次段考已經有4個北7去吃 還差點被趕出來!




這次他們還帶更多北7來應戰~!!




去的人有:黑鬼 我 大魔王 蠢人 4個人 曾志偉 狼人 矮子 小淫蕩




恩 我們這群北7來勢洶洶 一路從中正往海霸王。。。




旁邊的貴族世家殺過去-ˇ-




然後大魔王、曾志偉先陪小淫蕩回家拿錢




我就跟其他北7先往郭嘉豪家走 去放書包 等等在跟那3個北7集合



我就跟著 矮子 4個人 蠢人 黑鬼 狼人 一起往前走




走著走著又到了那家另我有著千愁萬緒的理髮店。。。




每次經過 都會使我開懷大笑




據說就在昨天 我們一群北7在那家理髮店門前吵吵鬧鬧




還一直不往前進 於是那老闆娘就。。。



!!!!出現惹@@ 必殺技:老老眼的眼神!!!




太好笑惹XDD 每次經過因為我一直笑




所以她都會用"老老的眼神"瞪著我!! 然後我就更想笑




然而因為最近放學都陪蠢黑人走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見識到她那種既老又帶有殺氣 眼皮合一半的眼神!




終於就再昨天我見識到惹 而且郭蠢人也跟我一起見識到XDD!




不過今天經過這家理髮店時 那"老"闆娘正忙著幫客人理頭髮XDD




所以他沒對我使用 老老的眼神-ˇ- 可惜~!!




接著一群北7就繼續往前走




然後在路上@@!! 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









原來是4個人的媽媽!!! 真奇怪 為什麼她媽沒有8個人的體型?




反而比4個人瘦 然後4個人她媽一來 就有北7開始大笑




真是沒禮貌到了極點- - 真的很北7。。。




人家媽媽只不過是來幫自己兒子拿書包而已 幹嘛笑人家啦XDD




雖然我也忍不住的笑喏- -。。。




然後在路上我們聊到了"大魔王"的不孝事蹟!




真是太北7惹。。。害我一直笑XDD




就是-ˇ-:




有一次 大魔王"他爸"忘記帶鑰匙 來學校跟她拿




他在拿鑰匙的時候就一直罵 "幹 北7"




然後把鑰匙拿給他爸的時候 也對他爸罵"幹 北7"




真是笑死我 怎麼會有這種人。。。還有還有




之前夏天很熱 她阿罵因為生病在加插管 所以不能開冷氣




然後他就跟我們一直罵說:




淦 我ㄚ罵整天在家裡"插著一根管子在那叫來叫去" 害我不能吹冷氣




XDD 聽到快笑死。。。 還有之前在放學路上




遇到大魔王他爸 他爸就跟他說家裡有煮飯 不用買吃的




還一直叫他 然後他就一直走不鳥他爸 還罵說:幹 北7!




吼 真是快笑死我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罵一直罵。。。




《回題!》




然後我們就到惹郭蠢人的家裡 裡面總是有著許多食物跟飲料




果真是休息站~ 接著那3個北7就來惹 




就把書包放在郭蠢人家裡 然後大家到齊了就出發




下去走最前面帶路的是那死胖子! 真的很白痴




我們從右往左走 啊就再右邊就有一條斑馬路 他就把我們帶到左邊的斑馬路




夠北7 這樣等等還得再過一次馬路走回去




她的理由:右邊太難過了。 是有差喔 還不都同1條馬路?! 北7




然後就先從左邊過一次馬路 可是大家不爽再往回走




就決定要穿越大馬路




這馬路還真大 總共要過3次 才到對面




然後我們算準時機 大家一起衝刺 不過真的很丟臉




一群人有斑馬路不走闖什麼大馬路 還有人邊跑邊叫




就是大魔王拉 他說:我要集氣阿! 笑死我 真的很北7




穿越了3個虎口 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貴族世家



進去之後 WAITER就帶我們去坐位子




我 大魔王 郭蠢人 狼人坐一桌




然後 黑鬼 矮子 增至偉 小淫蕩 4個人 坐一桌




跟我同桌的都點:大丁骨牛排 7分熟~




然後旁邊那桌的點啥我不知道




然後點完牛排 就先去吃沙拉吧




大家都亂亂盛 我把香腸淋上草莓醬再加蒟蒻~




其實還不錯吃-ˇ- 然後大魔王說他要去烤吐司




我就請她順便幫我烤一片 我說我要草莓的 結果。。。




烤完之後 考草莓吐司來喏~




ㄜ阿!!! 什麼吐司?!! 雖然是草莓口味沒錯 不過。。。




一片"小小"吐司上面。。。。。滿滿的5顆草莓是怎樣?!!! 




還有一些是已經塞不下掉在盤子上的 我硬生生的吞了那片吐司!




槓! 真的太甜太酸惹拉 吃下去我覺得我的味覺都麻痺了。。。




然後大家吃著吃著 第一份牛排來惹 是4個人點的小丁骨




一來 我馬上用湯匙刮走了"蛋黃" 結果忘記要煎一下才能吃- -




所以我就把蛋黃倒回去。。。 湯匙順便丟給他




然後郭蠢人就拿起了刀叉 "辛苦"的割了一塊肉下來




結果大魔王看到 一口就把他辛苦割好的肉直接吞了XDD!!




然後郭蠢人就開始叫:那是我辛苦切下來的!




哈哈 接著我又把我吃剩的蒟蒻到在他的牛排上-ˇ-




然後大家的牛排差不多都來喏




大家就開始用餐:以下描述我們那桌~旁桌沒注意




用餐前 韡則就說:等等牛排來 我一定不會離開




要不然回來我的牛排可能少一半!(事實)




然後牛排來惹 我就叫它去幫我到黑胡椒醬




他原本不肯 最後還是被我逼著去惹XDD




不過我很好心:) 沒偷割他的肉




(其實是來不及割)




不過他回來之後我還是叫他割一塊肉給我吃XDD 




槓! 結果那塊肉滿滿的都是經! 你眼殘喔!




於是我就吐出來 再叫他割一塊給我 他就給我惹XDD




然後大魔王就喊說:遠距離攻擊!!!




從旁邊用刀叉開始割他的肉XDD 韡則就開始罵來罵去 叫他別弄




然後大魔王就拿蕃茄醬來 加一堆在牛排上~




我們就在討論說:這7分熟的牛排血還真多~因該不到7分吧




大魔王就說:對阿 你看我的 上面一堆血 還甜甜的




郭蠢人跟我:槓 就番茄醬咩ˋˇˊ~




大魔王:喔吼吼~




就真的很北7- - 然後韡則就說:我要先把肉根骨頭分開!




於是他就開始辛苦的割起肉來~ 嘿嘿-ˇ-




他把肉跟骨分開 就等於給了我機會XDD




我就迅速拿起叉子 插了一塊肉就往嘴塞




大魔王跟蠢人就開始叫~XDD




然後蠢人就喵到隔壁桌的小淫蕩 他拿叉子竟然是用握的欸XDD




哈哈 然後大魔王切肉切到一半肉還"飛出來" 笑死人惹啦!




突然間! 蠢人開始大叫! 叫我們快看小淫蕩




太強惹ˋˇˊ! 




在牛排館裡拿起筷子夾牛排起來用啃的!!!!!!!!!!




還裡直氣壯的說:中國人就是要用筷子!




真的很北7欸 丟臉死喏。。。




然後郭蠢人就回了一句:那你不要來西餐廳阿




接著大魔王展現出他的愛國情操




大魔王:你不是中國人欸 是台灣人~!!




哈哈 就很北7- -。。。









想到我前一晚跟郭蠢人討論說




我想我大概會吃別人的肉吃到吃不下自己的




結果今天 真的實現惹- - 我吃韡則的肉吃太多 自己的吃不下




盛一些肉跟鐵板面還有蛋 我全部都丟給了郭蠢人XDD




他把蛋根鐵版面克光 然後把那塊肉亂丟




桌子上都油油的 哈哈 真的很北7




然後大魔王就把肉弄回我那 結果小淫蕩經過看到




就說:我還吃不飽 我要吃 就開始吃了起來- -




然後郭蠢人就跟大魔王說 你還欠我一塊肉




大魔王:哪有!




郭蠢人:就是我從恩安那裏辛苦些下來的那"一大塊"




大魔王:誰鳥你 那是恩安給我的!!




- - 就很北7咩



然後吃完之後 就要進行"男人的決鬥"




哈哈 第1輪最好 吃的食物最不噁心




因為那是一開始韡則在喝的不知啥東西 好像是仙草吧




我趁她玩矮子的手機的時候 加了一大坨冰跟一根薯條




然後那碗就變色!! 韡則玩完手機看到之後就說:我不喝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叫:妳不喝的話會被多罰100 對阿對阿!




然後韡則臉就一副不爽的樣子XDD




大魔王:那來猜拳咩! 韡則:好啊!這還公平點




我:好 你們單挑 大魔王:什麼單挑ˋˇˊ!你加料的ㄟ




XDD




然後手機換小淫蕩玩 他就跟矮子說 韡則都把你手機弄油油的




我就說:對阿 他都不洗手 手油油的就一直抹




蠢人:他剛剛還去上廁所沒洗! 我:對啊!!!




蠢人:他還邊大變邊玩手機XDD




阿就沒有咩 只不過弄得油油的而已 《回題》




於是我們就把那碗當成第1輪猜拳猜輸的人的懲罰XDD




結果 分成2組猜拳 運氣不好的我猜輸 那郭蠢人也猜輸




我就跟郭蠢人PK惹 嘿嘿嘿-ˇ-。。。




我贏啦!!! 哈哈XDD 郭蠢人上次來就輸X2 他知道那痛苦-ˇ-




郭蠢人被罰要把那"滿滿"的一碗喝完 不過那碗只不過是開頭而已




可怕的 在後頭。。。




第2輪:大家決定先猜在去加料。。。




恩 沒錯 大家應該猜到喏- -




槓!!!! 我猜輸惹拉ˋˊ 其實我早就有預感- -。。。




馬的 那群北7就得意洋洋的跑去亂加料




回來 靠腰喔。。。這能喝喔?




根本就加一堆醬料而已 什麼黑胡椒醬 XX醬 XX醬加在一起




這樣喝會喝死人欸! 至少也給個底吧 叫我喝醬ˋˊ?




所以大家可憐我就同意讓我加蘋果汁




因為我怕我會吐 所以就到廁所去喝 大家就跟了過來




我喝了 恩。。。




真的很噁心 加了蘋果汁也是一樣的噁 加上攪拌之後- -




那醬料還一塊一塊的浮在水面上。。。




"酸甜苦辣澀臭噁稠濃" 色香味俱全




說真的! 我真的會吐。。。 喝一口就不行了




忍住沒吐出來- - 結果那黑鬼說要喝




好喝! 淦 黑人的品味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算你噁!




然後就去進行第3輪! 哈哈 恩安輸惹 笑死XDD




他上次來輸X1 然後就吐了




這次我們這群北7給她加了很噁的東西




底是啥跟其他料家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跟小淫蕩 北72人組 狂加糖跟味精吧 




反正就白白的粉一直加一直加! 然後就遞給了恩安:)




結果他一喝下去 馬上衝到廁所 又開始吐了




就是有北7喜歡跟過去還一直笑XDD




然後大家決定猜最後一輪 恩安因為剛剛吐了有豁免權




不過大魔王那關可沒這麼好過




大魔王:你只能選擇在喝3口或是繼續玩!




笑死我 恩安就說 那在喝3口




就在大家都伸出手準備要猜拳時 大魔王突然笑出來




我腦經轉的快 就迅速回頭看恩安 想要捕捉經典畫面




我看到惹XDD 恩安喝了一口之後又吐出來




而且還吐在手上 還遷絲 於是他跑的跟"肥"的一樣快 就去廁所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猜 因為最後一輪 所以不分組 大雜燴!




可是猜不出來 大魔王就說:現在只能出剪刀跟布!




結果猜出來就是有人會出布 而且還"順殺" 小淫蕩被掛掉惹XDD




有些人快笑死 不過我覺得小淫蕩那碗因該很好喝-ˇ-




加惹一堆咖啡當底 一塊豬血糕 涼麵 還有草莓果凍




好像不錯-ˇ- 他喝了一口就說 好喝!




矮子:是嗎 我也要@@!




然後就拿起了剛剛江哲瑋喝過的湯匙準備要喝




黑鬼就吃醋 說:欸!不要喝拉 還拉她一下




然後那死肥豬好像耳朵被油塞住沒聽到 就喝了下去XDD




小黑吃醋惹XDD 然後大家就準備要走 要算錢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說沒多出錢 可是找前就多出240拉ˋˇˊ




北7- - 多出來的錢是誰出的拉 算惹管他-ˇ-




然後原本是黑鬼在拿錢 我就把他搶過來說:林北保管!到時候在平分




然後小淫蕩就說:那我們拿錢去情趣店買東西啦(隔壁剛好有)




我說:去裡面買吃的




狼人:吃啥拉 電動棒喔?




林韡則 你腦裡都裝這個?




然後大家回去郭嘉豪家玩




一直看啥A片A漫跟彩虹雜誌 




還有北7喜歡把電視開超大聲 還轉老情歌來聽




然後就看到一堆很醜的女人在唱歌 就一直叫來叫去




然後黑鬼跟矮子在看A漫 看到一半矮子離開一下




黑鬼就說:我不爽看劇情了 我要看做愛的!




於是他就落出了本性 被我們那群北7跟矮子告狀XDD




玩著玩著 到惹2點半多 大家就準備回去




嘿嘿嘿-ˇ- 大家都忘記一件事~




找的錢還在我這拉XDD 哈哈 好爽!! 我的計畫成功喏




到最後我就跟我的好手下"曾智偉"平分 一人120XDD




哈哈 我有實現當初說的話喔:到時候在平分XDD



哀 今天只有一個字可以說 爽XDD!!!!!!
魔鬼小怡 2007-12-30 08:16:28

.....忘記血被扣1..14分???

唯 ˋ (萱) 2007-12-08 18:49:05

 =  =
 
 還說我會撞來撞去 

 不讓我去 

 真好 

 玩的很開心 * 

 

版主回應
被發現-ˇ- 2007-12-08 19:32:49
阿賢 2007-12-03 23:25:30

幹不夠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