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49:15☆Star★

超爆笑!我們北7的班-22班(長篇)


槓- - 我們班 就是有一堆北7...



同學北7老師也北7



真的是每天都差點沒把我笑死!



今天早自習 班導又在那使出全班皆知的大決"靠北光線"



然後靠北靠北又扯到昨天 不知道是哪個"北7"在別人的餐蓋上吐骨頭



哈哈 槓 真的很北爛 然後就是有人喜歡幹完這種事之後就消聲匿跡



然後班導就是不知道是誰咩 就說:郭嘉豪!是不是你?



她已經死纏爛打郭嘉豪2天惹 阿就真的不是他咩 就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郭大俠就說:又我了? 其他人也再說 阿就不是他咩。。。



於是班導就轉移目標:葉明霖是你嗎?



黑鬼說:不是我- - 然後我們班最"北7"最靠北的林姓嫌犯



剛好再那邊念來唸去 然後般導一瞪!發出以下的言語



林韡則!是不是你?!



然後林姓嫌犯被懷疑的第一句話就是!



"靠腰喔!" 阿就不是我咩 我在後面盛飯 骨頭在前面 是我喔?



哈哈 第一句就衝出髒字眼 



真不愧是我們班最能跟"靠北光線"抵抗的強人 佩服佩服!



然後今天的星期3第一節改成掉課成週會! 說要看電視



結果!被調課的那堂課老師 也就是4大天王支一的:狗!



她又把課調回來=口=?! 槓 您真內行



於是我們"北7幫" 就想出了北7的辦法來對付北7的老師



計畫:就在上課前叫那個"書呆子"去把原先要看的電視打開 等老師來喏



就故意問說 這節課不是要看電視?如果老師罵人 在怪說是那個"書呆子"



哈 一舉對付那隻狗 二來陷害書呆子 槓 真的很北7



然後再派出一個北7-黑鬼



上課盡問一些北7的問題來問倒那隻狗 槓 但是每次那隻狗的迴避方式都是



來!我們上課! 要不然 這個問題以後會教



還有 這個問題"下次"在講(每次都沒講) 最狠就裝做沒聽見



哈 我們班就是北7 

結果 終於上課了 開始實施計劃!



槓 上課都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就是沒看到老師來



班上就是亂成一團 槓 有人就是喜歡趁亂"尖叫"(坐我旁邊那個)



終於 在遠處 有個熟悉的老身影走過來 而且也同為是四大天王之一的人



槓! 班導怎麼過來喏? 然後他來惹就說 狗決定下一節課再來上課!



隨後又說出了一句不可思議的話:那這節我們來上"地理"吧!



還拿出了地圖 於是我開始大叫:窩吼!!!!!



然後大家抗議 所以又改成看電視了 槓!根本上次建教課就看過了



大家為了不爽上課在那裝沒看過 北7



然後度過了這堂課之後 終於要上狗的課了



原本很無聊 終於 就再做實驗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勁爆"的事情



槓他媽的 我眼睛都受傷了! 黑鬼的老婆"肉球"



她在那睡覺 結果內褲還露出來啦! 槓 真的很噁欸



然後還有個北7在那到處宣傳 把大家眼睛弄傷



那個北7就是我啦 哈哈 最後 更精采的事。。。



坐我旁邊喜歡尖叫的那個王八 過去肉球身邊 把肉球的衣服



"悄悄地"拉了起來 槓 真的很噁欸!靠腰喔



我真的親眼看到了"一層肥肉" 然後我再那一直笑一直笑



我還叫我旁邊那個北7拍照 他真的拍了 槓 我快笑死了啦



備註 坐我旁邊那個北7是個女的 所以才敢去掀肉球衣服



靠 我趴在那裡狂笑 腳還一直踹地板 肚子快痛死 還流出了眼淚。。。



真的很北7 然後肉球醒來了 



我們都是有經驗的人:) 瞬間恢復原樣!



然後有個北7帶頭說話 欸!你內褲露出來喏! 然後他就以為是他自己



睡太熟所以衣服才亂掉 槓 我快笑死了 眼睛也受了重傷

然後 又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原本都會有一群北7在後面排隊那"擠來擠去"



然後趁機尋找插隊機會 要不然就偷偷摳人家屁眼!



還有搶餐盒跑來跑去的!要不然就是有北7喜歡把後面那張



不知道從做幾次的壁報紙弄爆!到最後沒人要裝飾就直接貼地圖上去



還是有人喜歡撕地圖! 還把紙的角丟到飯裡 故意陷害後面的!



槓 就真的很北7 我知道都快笑死 



哈哈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只有幾來擠去跟笑死而已



不過今天大家很乖:) 就只有一開始 別期望我們會很乖



原本大家排好好的 而我也在後面排好好的



突然 排餐的人終於把餐桶辛苦地從1樓台上5樓



大家一見到此刻的狀況就。。。  槓!插隊啊!!!



有人一直這樣的叫喊 還有人原本排在後面跑到最前面盛飯然後喊插隊



然後就是有那些乖乖牌在後面的人被告狀說插隊



然後有人就說:林韡則插隊!  靠北啊!(林韡則回罵的)



哈哈 槓 就真的北7到了一個極致 當然原本在後面的我



瞬間把我要吃東西盛完了! 哈 這就是小魔王的力量!



然後經過了一番苦鬥之後 北7幫各各都盛完了飯



開始聚集在"小黑的桌子"吃飯 然後就是有些人



喜歡亂噴飯粒跟亂丟骨頭在桌子上 為此我從國1笑到現在



也為此 小黑從國1罵到現在 然後今天



郭大俠跟小黑爭執了很久 終於搶到了坐在他椅子上的權利



就在黑鬼去後面不知道幹啥的時候 又神聖的出現了2科飯粒在桌上!



哈哈 我跟大魔王跟郭大俠在那邊笑 我就說 等等黑人來一定是罵髒話!



然後黑人來了 大家期待著他的表現:



哼哼哼~ 槓!那死白癡竟然在那哼歌 還隨身搖擺了幾下



然後我跟大魔王眼神交流了幾分 就開始一直笑 然後黑鬼終於喵到飯粒



開始大罵說 幹 是誰啦!吼阿阿啊!幹!誰啦?



大魔王就拿著蛋糕說:我在吃蛋糕



我就拿著餐蓋說:我根本不盛飯!你也知道



神人也剛回來就說:槓我剛回來啦!襙



結果最大嫌疑變成了郭大俠 於是那蠢黑鬼開始喊說:



淦 就是你啦 一定是你啦!不然怎麼會有飯粒啦?! 你給我起來啦!



桌上有飯粒就不准坐啦 "吼吼吼吼阿阿阿阿" 幹 起來啦!



我跟大魔王真的在旁邊笑到快不行 然後無辜的郭大俠就說:



槓你是低能兒喔 在那鬼吼鬼叫 然後就讓了位子



哈哈 那死黑鬼吼叫了幾聲之後把桌子清乾淨了一遍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那2顆飯粒是神人噴的- - 他先丟完之後



在故意閃開等黑人回來再回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看到



哈 管他的 反正我還是被這群北7搞到笑到不行



接著大魔王就拿著盛飯的湯匙前來回報說:你看!



槓 這支湯匙整個被彎掉!根本不能用 到最後的人



只剩下2根盛飯的在那成 我們這群北7就在那一直笑



可憐都可連到我們搬上的乖乖牌女生- -



還有還有啦! 今天那個神人吃著今天的點心"蛋糕"的時候



吃完了就從口袋中拿出另外一個 我跟郭大俠開始大吼:



窩吼!ㄚ不是一個人只能拿一個?(這就是每次都有人沒拿到的原因)



然後他吃完2個之後 又對我們說 絕招! 然後又從口袋中



蹦出第3個蛋糕!!! 槓 阿就一個人只能拿1個咩 真的很北7。。。



然後大魔王也是 吃完他的第2個就說 槓好飽我吃不下 還亂丟蛋糕



然後說環就走掉 過一會兒回來守上又拿第3個!!!!



我跟郭大俠看到一直在那裡叫 當然最狠的是我-ˇ-



我個人就獨霸了4個一直到最後才讓人知道 哈哈 下午肚子餓就拿出來吃

接下來下午到了國代的課



那國代不知道千交代萬交代了幾便說:



上課不准離開位子走動 不准說髒話 不准亂換位子 不准亂丟東西



啊就是有北7喜歡每次都離開位子走動 每次都說髒話 



每次都換位子 每次都亂丟東西



然後換位子的幾乎都沒事 亂丟東西不要被看到就好



走動你走快一點也是SAFE! 髒話也不要被聽到



但就是有北7喜歡陷害同黨 一直亂片老師說誰誰誰離開位子



今天最北爛:黑鬼大聲了說了一句髒話



被叫起來罰站



然後坐他旁邊的肉球就在那哈哈哈一直笑 結果後來



不知道位啥我忘記了 她也罵了髒話!



就有個"北7大漢"就大聲喊說:老師!他說髒話了!他說"靠北喔"



然後那3個字不但加重音還用喊的 於是3個人都被叫起來罰站



槓 就真的很北7咩 然後那個"大漢"還當老師的面



撿起"我剛剛丟的紙球-ˇ-" 然後往"四個人"那丟



結果還MISS掉 然後就對國代說:老師 我丟了!



槓 就真的很北7咩。。。!



接下來就省略 直接跳到"放學"



說到了放學 每次都很好笑



今天一放學下玩樓梯 就看到郭大俠一個人在細雨當中走著



遲緩的腳步 深情的望著遠方 搭配上棉棉的細雨 真是有一種。。。



「呀還!」 槓 就看到"四個人"跟"大魔王"拿著過大俠的雨傘



從旁邊纏鬥了過來。。。銬 原來這就是郭大俠沒雨傘的原因



槓 就真的很丟臉矮 國3聲再路上那搶一把雨傘 跑來跑去還一直叫



然後身為小魔王的我 就上前去 用我這把新的藍色雨傘 「ㄏㄚˋ」



往那把郭大俠的透明雨傘次了過去 哈哈 破了一個洞!



然後我所聽到的聲音是: 哈哈哈~~幹~~哈哈哈



當然 笑聲是其他北7的笑聲 幹 是身為北7幫一員的郭大俠的聲音



就真的很北7咩。。。這讓我想到2年級時



麥脆雞的課堂上 要分組! 就在肉球上前抽籤時!



大家都抱著緊張的心情 然抽完 將紙條給了登記的小老師



大家睜大了眼睛看完黑板上登記的分組結果後!



耶!!!!!!!!!!!!!幹!!!!!!!!!!!



哈哈 全班都在耶 突然聽到幾會跟他同組的當選人士罵出了髒話



當然我原本耶的很爽聽到髒話之後就開始笑



哈哈 那髒話 就是"郭大俠"罵的 因為他中獎 笑死我!

回題! 走著走著 來到了我們的"老地方"那條大水溝



槓 北7欸 阿那裡就很臭咩! 槓嘛每次都要在那集合啦!



原因也很北7!就是有北7之前每天放學後都喜歡等幾個人經過



那就是"小學妹"、"該來的"。這2位怪中之王



槓 北7喔 阿就2個很胖的人而已 就是有北7



放學專程再那裡等 非得要看到一眼 然後說:



我得到經驗值了! 然後才肯走!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ˇ-



然後又繼續走 我看到了一把熟悉的透明雨傘被手拿著懸掛在桅杆外



突然 走在旁邊的郭大俠罵了一聲:幹 哈哈 阿就那個北7大魔王



跟人家搶雨傘搶到最後就把那把雨傘拿著並在桅杆外那裡甩來甩去



然後郭大俠上前後就說:郭嘉豪喔 他們都在搶你雨傘啦!



阿明明就你把人家雨傘拿到空中甩的 哈哈 就很北7



然後郭大俠就說:休想!我不會再把雨傘給你~



然後就開始纏鬥 我就先往前走了



走著走著又聽到後面再  啊!!!!



吼 就真的很北7欸- - 叫來叫去 很丟臉 好險我走在前面



然後又到了跟香菇分開的地方 香菇轉彎後我又跟進了白痴行列



又開始走然後到了我們的"加油站"-全家 外面附贈一家雞排店



然後大魔王開口了:今天我不想買 然後我也說 我也是!



結果轉頭發現"4個人"已經跑進全家裡面挑食物了

然後我們這群北7就掉頭跟上去 然後我隨手抓了每日必買的蜜豆奶



往"四個人"那裝滿食物的手中李一塞! 



他食物拿太多沒辦法把飲料擺回去 反正他錢多- -



然後郭大俠跟大魔王看到 也各拿了15元的飲料開始塞!



就在結帳的時候 又一瓶飲料丟進來! 于思萱的 槓他用丟的- -



然後櫃檯小姐就問說:。。。一起嗎? 四個人:恩



結果在外面的黑人沒被請到 哈哈 每次他都被請最少



槓 昨天我大撈特撈 今天只撈到一瓶10元的蜜豆奶 可惡



然後出去之後黑人人在吃他的鑫鑫腸 然後"大魔王"



就瞬間抽起了一塊來吃 黑人:幹 然後又被于思萱A走了一個



槓 救我好心沒跟他搶 然後走一走發現我們的雨傘!



被黑鬼丟在全家那裡 所以就掉頭 大魔王因為要補習就先走了



然後回去看到"四個人"還在買 哈 他原本使詐等我們走了才叫東西吃



結果我們又掉頭 他就驚訝的說:想幹嘛。。。?



哈 到最後他還是被納可惡的黑鬼A走了一個鑫鑫腸



所以今日戰績:



大魔王>于思萱>郭大俠>我>黑鬼>四個人



哈哈 然後走著走著又到了那一家令我有著千愁萬緒的。。。理髮店



今天又有客人上門=口=! 所以那老女人沒有用老老的眼神看我



但是看到他 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笑惹起來XDD



然後回頭看一看郭大俠根黑鬼還有于思萱他們 黑鬼也在那笑



槓 就沒辦法咩 每次看到就很想笑阿



那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們這群都北7 每次經過都不知道在笑什麼的



阿就真的太想笑了 哈哈哈。。。



就這樣 北7的一天結束了。。。



打這篇文章我從手不酸打到手酸 從尿不急打到尿急。。。



沒辦法阿 阿就真的很北7



班上總是一堆北7的事 跟大家分享一下XDD

對惹 人物介紹:



大魔王:江柏瑋 座號8 摳屁眼的技巧超強 力道超大 沒人能摳贏他 所以被我們稱做大魔王 專門幹一些北7的事還有說一些北7的話- - 之前耿安琪老師看他都整人 就說:妳不怕有一天你被人欺負 大家就說:他是帶頭的王! 國1最喜歡挑戰劉嘉宏的就是他!



小魔王:林北  座號9 哈!陷害人的技巧超讚~最喜歡陷害林韡則 還又常常摳人屁眼後用我超強演技讓受害者以為是別人 然後就吵起來-ˇ- 之前亂丟紙球結果國代以為是恩安丟的!哈 最喜歡跟江哲偉2個人去惹別人



神人:傅侑廷  座號17 就是睡整天的人啦- - 最強紀錄第3節體育課背著書包來說 我睡過頭了。。。 還有每次都插隊然後開始大叫:林韡則插隊拉 要不然就一個人拿個4、5個點心然後跟老師抱怨!我都沒拿到



郭大俠:郭嘉豪 座號19 蠢人一個



林嫌犯:林韡則 座號7 槓!就是那賤嘴被我們依靠來對付班導 每次2個人都在那吵來吵去 然後大家陷害他 他就只會跟班導吵架 北7中的北7 所以我們都很愛陷害他! 之前還"誤摳"女生屁眼 害那個受害者淫叫! 後來他被稱為狼人 還有只不過2天內褲不一樣顏色被人偷看 就被人較變色狼人 阿內褲換了顏色當然不一樣 我們班就是北7!



黑鬼:葉明霖  座號2 啊不就黑人 超級無敵厲害的上課吵鬧功力!最厲害一個禮拜超多之警告都是因為上課講話被登記破壞秩序記的 年代久遠所以我忘記是己之 因此曾有傳奇人物之蠢稱! 喜歡在上課上廁所 有些老師就會北爛的說 不爽讓你去 像今天我的剋星"四大天王"之一-謝麗芬就這樣



四個人:吳恩安 座號14 胖子一個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大家都要說他是4個人 可憐 在搬上都被欺負- - 還跟我們是"好朋友" 都北7! 凱子一個 有錢就砸人 其實是我們自己搶- - 最高紀錄在國小!帶了1XX元去便利商店買飲料X1跟餅乾X1之後剩下錢全部給江哲瑋 國1還把放掃具的鐵門撞凹進去 幾個人去啦都還拉不回來



江哲偉:江哲偉 座號20 啊就北7到一個極點的小王八蛋:) 我很喜歡她 因為他都跟我一起搞怪 然後思想也都跟我差不多- -(都北7) 我們喜歡把別人弄到生氣然後一起使用絕招:裝死 看到被弄生氣的人在那聲氣還找不到人就好笑 要不然就那個人生氣還誤以為是別人弄他 2個就吵起來 我們2個就在旁邊偷笑 幹!都北7- -



光頭:劉嘉宏  座號10 我跟江哲偉最喜歡弄得人就是他 他因為體型太大 還愛理小平頭 就被我們稱光頭 還一堆綽號! 在國1就被我們取出超過上百個! 真的!!! 我之前帶領大家用紙統計 都寫不完! 槓 真的超多 想到什麼名詞就會流傳一陣子然後又換另外一個綽號! 槓 都北7 體重還100KG 國1被我們那群一直罵一直罵 然後被罵到不爽就開始衝來衝去 就把門撞壞好幾次!都北7



大漢:陳俊憲  座號11 啊不就大個子一個 還北7到了極點- - 每次都喜歡"挑戰老師"還有故意不合群 之前賣脆雞要檢查沒帶習作的人 他就拿著惜作然後說:我有待但是我要被扣分! 然後把習作腮進抽屜就站起來 結果他們那組就被登記扣分 哈哈 笑死我! 還有老師教她拿椅子到後面坐 他就說:我要用站的! 槓 由於體型很大 國1我們最喜歡教她跟劉嘉宏PK 之前2個人手抓手互推 超精采 哈哈 最後大漢贏了



愛尖叫:劉庭甄  座號37 一個超愛搞笑而且很北7的女生- - 他坐在我旁邊我超開心的 哈哈 每次都有糖果吃跟趣事發生! 喜歡上課亂發出怪聲再裝做沒事 讓老師都不知道是誰 還喜歡亂尖叫



我們班的北7 差不多就是這些人:D 我愛我們22班
 開心果=)  2007-11-09 19:06:52

邊打邊笑=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怪怪的,=___=

版主回應
我在家打阿- - 2007-11-09 23:06:59
夯介 2007-11-08 20:51:16

哈,

我怎麼可能從髮型這麼膚淺不準確的方式來推斷阿,

再猜猜看,哈哈。

版主回應
誰知道阿- -!! 2007-11-08 21:22:03
 開心果=)  2007-11-08 18:50:48

噢不
好長
看到眼睛都痠了 =____=

版主回應
我的手好酸- -

反正就真的很好笑...

邊打邊笑
2007-11-08 1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