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1:25:16QQ

不削






昨晚心情有些轉變

SO~

跑去吃碗八寶冰吧!!!


或許心情會好轉些~




今天出門去領回我的資料

回程時卻想著

心情還是有些變動

SO~

又跑去吃碗八寶冰~

有看到店張貼徵人早.晚班

心想問看看時薪多少?

努力低~哇哈

終於吃完嚕!~

清涼舒暢

當要離開~去問時薪時...

那老闆娘先說謝謝光臨===好好聽喔!

我說出=請問您這工作時薪多少呢?

卻回我那邊有寫自己去看===根本就沒寫時薪多少阿?看啥看阿?

硍硍硍...我心裡超不舒服低~~~

賣冰的你不削個屁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