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2:14:48行人

屬於我的貓

三個月前, 考試快來臨. 我天天去圖書館溫習. 溫到悶了, 就到電腦室捉捉棋, 看看網頁. 偶然看到一個摺紙的網頁, 見到一隻摺紙貓, 就摺了出來的. 摺好了, 拿去給書友看, 他們都以為摺紙貓是剪過的. 呵呵, 我真的沒想到別人竟然會有這個想法. 因為我是實實在在從一張正方形紙一步一步地摺出來的.

得到第一次的成功感後, 我常常都去看摺紙網頁. 看看有沒有美麗的作品, 有的話便立即試摺. 後來網頁也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我便去找書看. 之後常常到state library看摺紙書.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愛貓之人. 所以我一直都想找一隻最好的貓來摺, 在我長期的搜尋下, 我發現小松英夫, 和David Brill的貓是第一流的. 其次應該到John Montroll的. 我一直都在衡量買他們那一位的書比較好. 小松英夫和David Brill也大概需要AU$60, 太貴了.

最後, 我自己設計了一隻.

我成功了.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