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01:29:19cccchaha

在職進修的日子

白天在台南聯電研發部上班, 除非真的忙不過來, 不然每天下班都會前往成大報到開始練習TCAD
感謝俊佑的指導讓我獲益良多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
還是多到學校比較好, 有問題才可以直接問

我目前剛剛自己照講議畫完了整顆mosfet,  明天要重新複習怎麼畫MOSFET一次,並且進入電性模擬的章節, 然後星期六再重run一次, 務必在最短的時間摸熟
這個星期天會躲在家裡撰寫兩門修課的期末報告,  之後就會繼續練習



我的目標是訂在九月前進Berkeley交換學生兩年, 交換學生的國科會龍門計畫是我自己寫的, 已送出審查, 六月底就會知道會不會被接受,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被接受,  但是在那之前我要成為TCAD+SPICE的專家, 所以要加緊時間練習, 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很艱辛, 但是我不會放棄, 絕不妥協, 因為我知道:


===========================================================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 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


我的人生至今還沒有成功, Berkeley是我最接近夢想和成功的一次, 我真的好希望計畫可以被接受, 讓我用兩年的光陰讓世界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差, 只是運氣差了一點,所以一直沒有被看見,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被看見的舞台

如果真有機會去berkeley, 我一定會拿出全部的本事在兩年內盡可能的發光發熱發表論文, 讓世界知道我的名字, 我真的好希望那一天的來到,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這半年的在職進修真的很辛苦, 但我知道黑暗的隧道已經看到了曙光,今日不過是明日的青澀,為了更美好的未來,今天值得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