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6:38:57cccchaha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愉快的台中爵士音樂節

 上週心境很煩,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無所事事的過了一週簡值像是犯了時間的竊盜罪,這種熟悉的感覺,我知道我累了,於是順從自己的任性,暫時放下掛心的一切,前往台中和三名不願具名的低調友人參加了爵士音樂節,新認識了許多同樣喜愛爵士音樂的友人,並在附近的金色三麥愉快的聚餐。

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一種心境。覺得累了就要出去走走,偶爾順從自己的任性,走那平常不曾走的路,欣賞不曾欣賞過的風景,你會發現當下的每一個畫面其實都是一種故事,年深歲久之後都成了回憶的一部分

在音樂中,禁錮的靈魂重新得到了自在與灑脫,這正是佛家所說的:一花一世界,一愛一人生,一葉一菩提,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我不是佛教徒,我是未知生而焉之死?敬鬼神而遠之!的信仰者,但我很能體會這段佛經的話語。

全身上下又充滿了喜樂與活力,我靜靜的拿起了半導體薄膜沉積的教科書細細品嚐,現在的我不覺得累了,每一步路都走的比以前更有勇氣也更堅毅!向更有挑戰的未來去邁進,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