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9:19:56大眼仔

撻伐光陽

我再去年九月底買了一台近日非常夯的一台機車
Racing150

買了這台車子不到半年 我的儀表板因為浸水問題
現在已經是第四個儀表板了(半年之內換到第四個)
大燈再買之後一個月也浸水(第二個)

我的車子因為她們光陽產品 品質不好
車殼已經有鬆動跡象(拆殼次數太多)
機車行老闆跟我說 你這台新車因為這樣子的問題
一直拆一直裝新 對車子非常不好 建議我去光陽投訴



3/11號 我打去光陽高雄的總公司
我跟他說明我詳細的狀況之後 他說他會連絡台北的服務站
與我聯絡(我住台北),結果我等了兩天,台北的服務站沒
聯絡我,3/13我自己打去台北總服務站問(板橋雙十路某某車行)

我打電話過去,問 主管在嗎 我有事想請教
他說主管出去,有甚麼事情跟他說 他會替我處理

我剛開始跟這位先生說儀表板的事情

他卻推卸給製造廠商 說儀表板是委託廠商做的
我就直接跟他說 難道跟妳們光陽沒關係?
這是妳們的產品耶!(他沉默了5秒)

我接著說 我保固期一年 我半年之內 就換到第四個儀表板
第二個大燈座 

如果我保固期過了 妳們東西的品質始終這樣 
那我們消費者的荷包不就因為妳們的品質惡劣而縮水
(我詢問過車行 儀表板一個2500 大燈座也差不多)

如果保固期過了 我不就要花好幾萬了

他說她們要檢查才算!
我的儀表板跟大燈 都是給我購買的那間機車行鑑定之後
她們才肯幫我換,他現在的說法 好像都是機車行都錯
更氣的是下一個問題

我跟她們說 因為你的產品是劣質品 害我的車殼反反覆覆
被拆,有鬆動跡象,他卻說(那是那間機車行的技術不好)

這一句話一出,我非常生氣 我說 如果妳們今天品質好
我還要給她們拆嗎??我還要打電話給你 浪費彼此時間?

如果這台車子是你購買的 你心情會不會很幹??

他沉默了10秒。。。才說 如果是我買的 我會幹到

他接著說 留下 大牌跟引擎號碼還有聯絡電話
他說下禮拜五前會與主管說,會跟我聯絡

今天是3/20號 始終沒有聯絡我
我再度打電話過去,另一位接 他說 主管不在

我說上禮拜我打過去 主管也不在 妳們主管一個禮拜都不在那??

他安靜了,我接著說 我想請教上次那位x先生(3/13號接我電話的那位)

他說他也不在!!我整個有氣到

我這次很生氣 我跟他說 如果妳們要用這種消極的態度
對待消費者了話 我下禮拜會找消基會

他就回我說 留下我的聯絡電話跟車牌還有引擎號碼

我跟他說了我的聯絡方式跟車牌 他說下午會聯絡我

結果到晚上了。。一通電話也沒有!

 

整個感覺很差!

熊熊 2009-04-11 03:06:04

第一期的車子問題都會特別的多
我姊夫他也剛買沒多久
就進廠了-.-...

總裁 2009-04-07 19:23:32

”公”陽 去吃草吧! ˋˊ

總裁 2009-04-07 19:22:10

總裁 支持你 你不會孤獨奮戰的
(口號 大陸是台灣的 \\\\\\\\\\\\\\\\\\\\\\\\\\\\\\\\\\\\\\\\\\\\\\\\\\\\\\\\\\\\\\\\\\\\\\\\\\\\\\\\\\\\\\\\\\\\\\\\\\\\\\\\\\\\\\\\\\\\\\\\\\\\\\\\”公\\\\\\\\\\\\\\\\\\\\\\\\\\\\\\\\\\\\\\\\\\\\\\\\\\\\\\\\\\\\\\\\\\\\\\\\\\\\\\\\\\\\\\\\\\\\\\\\\\\\\\\\\\\\\\\\\\\\\\\\\\\\\\\\”陽 去吃草吧 )

版主回應
總裁 買下他吧.... 2009-04-20 0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