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44:17我*是我//娃妞

今天 = =

好熱ㄚ今天
呼ˋˋ
好想脫光光在路上跑
開玩笑的
我不會傷害你們的眼睛的
呵呵

今天雖然很熱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一直想睡覺
早上搭公車還睡到差點忘了下車ㄌㄟˇ
好笑
在學校也一直想睡
有好幾節下課都在睡覺= =
而且一趴下就睡著了

真的很想睡

這兩天的課都讓我好想睡
而且感覺好累
唉ˋˋ
尤其是下午
不是兩節國文
就是兩節數學
快瘋了我

有點無聊呢最近

































習慣你的好了
但是很不好
希望適可而止就好
不然
我就完了

































































不希望你付出太多
就這樣就好《朋友》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