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39:01卡洛琳

婚後的生活

從北海道回來啦,真是喜歡北海道的生活,
日本果然是一個城市規劃整齊,食物美味,人們彬彬有禮的國家,
雪白的世界跟台灣真的差別很大,
吃螃蟹火鍋,早上一碗納豆拌飯配漬物,烏賊生魚片......
在冰上滑雪,騎雪上摩托車,
在雪地上行走,吃香濃的哈密瓜冰淇淋,冰淇淋只溶我口不溶我手,
在結冰的湖面上行走,看曾經在黃金傳說看過的冰上釣魚,
每棵樹上都掛著雪,好像聖誕樹,
泡在溫泉裡欣賞著外面的雪景,蓋在頭上的毛巾馬上變得很冰冷,
早上泡溫泉,晚上也泡溫泉,
全新的體驗,真想在日本定居,哈哈,
可是,零下十度真的比淡水零上十度還冷耶,
現在淡水就大概十度左右,好冰冷。

結婚到現在已經快接近滿月,
休玩婚假剛回到公司上班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問,婚後生活很甜蜜吧,
其實沒什麼不同耶,我覺得,
可能是因為早就住在一塊兒2年多的關係吧。

每個人已經問的問題從:什麼時候結婚?
到現在的打算哪時候生小孩?還是已經在肚子裡了
哈哈,還沒有打算生小孩啦,
再緩緩吧,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也很期盼自己的小孩,
但是還沒有想生小孩說。

婚後,我一如往昔地回到工作崗位上,
沒有什麼不同,工作依然忙碌,依然早出晚歸,
河馬的生活變化比較大,就是,他投入新工作的當中,
還是國內上市上櫃的電子公司,
雖然是從基層做起,但是不論如何轉業成功我真得為他開心,
再適合他不過了,
這個年頭,小型的補教業要賺錢不容易,尤其是自己投資,
很笨的學生,難搞的家長.......
五年,也夠了啦,
這段期間也讓以後我小孩理化不怕不好了。
媽媽理化數學不好,幸好爸爸以前還是理化老師。

不過河馬也更符合我心目中的對象,
就是,他是一名工程師啦,哈哈。

喜歡棒球,脾氣好,聰明,愛吃我煮的菜,
理工科系,是一名工程師,獨子,
嘿嘿,這是我理想中的老公,
現在也等於河馬啦。

雖然遠了些,在桃園龜山,
以前每天下午三點多上班,晚上11點才下班的人,
現在每天比我早出門,比我晚下班,
六點半出門,八點上班,晚上10點多回到家,
開車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以後累到不行呼呼大睡,
看著老公熟睡的可愛臉龐真是甜蜜。

晚上,因為他已經先上床睡覺了,
所以在寒冷的冬天鑽近他已經溫好被的被窩裡很溫暖,
手腳冰冷的我,把手放在他的大肚子上,
把腳放在他的腳上,好溫暖,
馬上就睡著了,更好入眠,呵呵。

每天看著河馬早出晚歸我真是心疼,
親愛的老公,我什麼都不求,
你只要好好保重身體就好,
為你,為我,為我們。

上一篇:結婚過程7-禮成

下一篇:夫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