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30:18晴昕.

像傻瓜般的對他抱著期望.

今天晚上的課取消了

所以我馬上騎車回家

一到家就是開電腦準備上即時

急著上線是為了想看他在不在線上

看到好友名單的他是顯示離線

心中的那種期待瞬間跌落谷底......

雖然我知道他有時候都會用隱藏

但我並沒有密他

我想等他自己來密我

現在的我又只能抱著這禮拜六的期望

希望他能來找我......

等待是我最後的希望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像傻瓜一樣的對他抱著期望..

但沒辦法,就因為我愛他..我也只能這樣做

所以朋友常常說我傻...對呀 我就是這樣

希望我這樣做.......可以讓他發現

我想跟他做的不是朋友而是情人...

我想你或許永遠也不會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