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04:57阿邱仔

白痴ㄉ一天

今天我很無聊ㄉ跑去小胖ㄉ家裡看我愛ㄉㄚ布阿

很好看喔

有看到風伯喔

哈哈......帥斃ㄌ

 

看完後我們打ㄍ魔獸

 

魔獸超帥ㄉ

我們玩那ㄍ神ㄇ藍綠鬥爭

整ㄍ帥到爆

趙建銘超強ㄉ

很會甩尾

玩完後我回到七堵

走著走著

看到對面有幾ㄍ人一直看我

仔細一看原來是菜碗蒸和問將還有蘇冠羽

我就過去和他們打ㄍ招呼

看到菜碗蒸ㄉ大腿

發現他便ㄉ超OPENㄉ

我差點以為他沒穿褲子

他ㄉ褲子真是他馬ㄉ短

我只能說她長大ㄌ.....哈哈哈

過ㄌ一下共匪和有維來ㄌ

大家聊ㄌ一下就走ㄌ

回到家後

洗ㄍ澡

出來後電話響起

我接起來一聽

原來事白癡昕問我要不要去明德找他

我就想說反正等下都要出去

我就去ㄌ

到ㄌ明德

天色已經很晚ㄌ

他居然說他要跑步

他叫我幫他計秒數

結果沒想到他那ㄇ虛

說要跑400

結果跑ㄌ200就快掛ㄌ

我又陪他慢跑ㄌ2圈

休息一下他終於跑ㄌ400

不錯不錯

然後我們就去風雨操場作神ㄇ軟身運動

他ㄉ軟身運動真ㄉ事有那ㄇ一點給他好笑

<而且有ㄍ動作有點.............>

很奇特ㄉ運動

呵呵

做完後他就回家ㄌ

我就等到快7點去郵局找肥紅和明月

<在郵局還有遇到雞仔和意麵>

等大家都到ㄌ後

我們就一起去基隆看我們所謂ㄉ音樂會

到ㄌ以後有點傻眼

因為跟我預期ㄉ不太一樣

沒有所謂ㄉ音樂

只有阿布

而且還不是我愛ㄉ那種

拍照也拍不到神ㄇ

然後肥宏就回家ㄌ

我就和明月在基隆晃ㄌ一下

坐公車到七堵後

明月就坐火車回台北ㄌ

我就買ㄌ滷味回家慢慢吃

還可以ㄉ一天

不錯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