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49:57阿汝汝之猴王Yes

猩學校

我上ㄌ一個粉遠粉遠的的學校
那就是鼓中
不是股溝喔!!
到了那裡我發現那裡真是啥都多
人多....樹多....山也多....
重要的是"黃金"也多....
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猴子也多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是我又多ㄌ很多很多的子民
難過的是我的王位難保ㄌ
隨便一隻猴子都能打贏我
以後我就變成落難侯王ㄌ
有誰要收養我阿~~
蛤!你說啥??
你說還有你們嗎??
還好我在305還有子民不然就完ㄌ!!
我好想你們喔!!
雖然在股中已經有朋友ㄌ
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你們喔!!
還有還有
我有幫我們305傳血脈喔!!
我現在還是在5班喔!!
因為阿~~
我們有國中部
所以阿~~
我是405喔!!
雖然陪伴我的人不同ㄌ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我會把你們當作還陪在我身邊的!!
你們就在我心裡
永遠都在喔!!
這樣講好噁喔!!
起雞皮疙瘩ㄌ!!
先到這裡啦!!
下次在聊啦!!
愛你喔!!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