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3:45:50° ♡大東a娃兒 ܤ °

*隔宿露營 = }

↑我家魚二姊,就算塗黑了還是很正!!↑


可惡呀..星期四七點多到校~~

一上噗噗~~嘿~~看到領隊嚕~

怪咖’’小紅帽’’~~

他另一ㄍ綽號叫阿本~~這取ㄉ真是貼切呀=ˇ=

一上車..ㄉ一ㄤ..互看..然後俺不甩他~~哈哈

我們ㄉ領隊有三個ㄝ~~有兩ㄍ是實習ㄉ~第一次出來帶團~~

嘿嘿...把他們嚇到不敢在出來帶ˋˇˊ

本班領隊and三中中隊長:小紅帽 [ 有時候會發作ㄉ自戀男 ]

實習領隊粗眉毛:阿倫 [ 搭訕我二姊ㄉ枚品男 ]

實習領隊粉口愛唷:LuLu [ 試吃都給她=ˇ= ]

唉呀呀~~在車上時一開始算小high

後來ㄋ因為玩終極密碼後有點冷場...

我還以為那時候小紅帽在生氣ㄋ~!!

咱們在練中對呼~~~

小紅帽:告訴他們我們是誰!

全體三中喊:既然你誠心誠意ㄉ請教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ㄉ告訴你

可愛又迷人ㄉ第三中隊

在此降臨!! [ 蹬! ]

〝 123 321 三中三中

真行 真行 出國比賽 拿冠軍 拿金牌 成功返回來〞[ 台語 ]

晃右邊~晃左邊~唱: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小紅帽說:大聲點聽不見

全體三中說: [ 聲音變大聲 ]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搶錢~搶糧~搶錦標~ 搶錢~搶梁~搶錦標

尖叫~~~~~~~阿~~~~~~~~~~~~


一下就到了香格里拉~~

其實..香格里拉還有一ㄍ意思..

香格里拉=誰叫你來?

哈哈~~~不好笑=ˇ=’’’

一下車~衝便所~在衝去放行李~在衝去開幕典禮的會場~

哇~~滿大ㄉ嘛~~

小紅帽:$#%^&*()(*&^%$ ←在罵人嚕~

因為大家都不學好= =

其實他人很好抖~哈哈

後來ㄋ..漸漸滴..我們練好ㄌ..

準備開始開幕典禮嚕~~

執行長出來ㄌ!!!!哇~~他這樣穿好像在當兵喔~

超兇ㄉ!!一直罵= =’’

後來還好啦~~我們太乖ㄌ~~哈哈

現在三個中隊要來比大聲啦~~

哈哈~不用說當然是我們三中最大聲囉~~

好像是喊完後~有一些人講了一些啥咪話ㄉ~~

就開始介紹領隊~~

一中中隊長:正妹~[ 男ㄉ!!取這啥怪名!? ]

二中中隊長:梅川~[ 男ㄉ!!講話嘴還滿....xㄉ= =’’]

三中中隊長:小紅帽~[ 俺班ㄉ領隊~~自戀人- - ]

然後嘛..還介紹執行長~不過枚說教啥

然後還介紹台上ㄉ人~~

還有小護士...

和站在台下旁邊ㄉ兩ㄍ男生~~

哇~~那2ㄍ其中有一ㄍ好帥喔~~

有一ㄍ叫芭樂~~另一ㄍ叫小蜜蜂

那ㄍ超帥ㄉ~我都叫他小蜜蜂帥哥~

哈哈~~介紹完後~~開始搭建帳棚~~

哩勒飛機勒~忘了怎搭~~

這一切真是太巧了~~~小紅帽正走過來~

叫他過來幫我搭=ˇ=

哈哈~~~才看他一下~~他就問俺怎麼了~

我就說不會搭~然後他好像說了啥= =

顯ㄉ俺很笨=ˇ=’’

後來勒~~他就叫不會搭ㄉ過來看~~ㄒㄒ~我們這組ㄉ是示範~

所以他就幫我們搭好嚕~~

賺到ㄌ啦~~哈哈!!!!!!

然後阿倫就過來ㄌ~~氣死ㄌ~叫他去賣輪胎啦!!

然後後來不知道做了啥事~就吃午飯ㄖ~~

吃完午飯就去...去幹麻...

我忘ㄌ~~~~~~~~~ˊˋ

對ㄌ~~去闖六關~~

快累死俺嚕=ˇ=’’

最後一關ㄉ棒球九宮格對上501

因為球球ㄉ數量少了一顆~~

他們班就一直吵說我們班球拿比較多怎樣怎樣ㄉ~

要不是淳說噓....我早就罵你們ㄖ~

真ㄉ是...沒球球要先說咩~~

輸了才說~贏了你們會說ㄇ??!

我們連輸都沒說啥咪ㄖ~~真是ㄉ~~不說嚕~

後來就去炊事嚕~~我們斗大廚~~就是我們ㄉ~

魚二姊啦~~我姊真是太正ㄌ..把阿倫迷ㄉ神魂顛倒~哈哈

死阿倫~想虧我姊就說嘛~~還在那邊裝模作樣= =

後來就去準備晚會嚕~~~換衣服~~哈哈

我們換衣服ㄉ方式超特別ㄉ~~

因為阿魏還沒回來所以....

我.阿Q.大姊.姿君就先換啦~~

蒙古包有四ㄍ角~我們一人站一ㄍ角~

背對著其他人~很乾脆ㄉ~~直接脫ㄌ~

好ㄌ要先說好~~
哈哈~~這樣換超快ㄉ~~~

不過~換完後好熱喔~~

丟下阿魏~~閃人~跑去廁所~~

營火晚會開始嚕~~

現場整ㄍ超highㄉ~~

點燃營火ㄉ方式也超級超級特別ㄉ~~

好像是用引線先燃燒一ㄍ東西~燒到一ㄍ東西~在用那個東西傳送到營火那~

轟~~~~~~~

音樂下ˋˋ!!!唷ˊ勒唷ˊ勒唷ˊ勒唷ˊ~~

一爹一爹蹦蹦~~~一爹一爹蹦蹦~~~~

超多歌放出來ㄉ~~~~

我們班ㄉ表演是在第10ㄍ~~~

前面ㄉ班級~音樂都用剪接的ㄝ@@

厲害喔~~~我們班跳整首精武門~~哈~超讚ㄉ

我一開始跳時一ㄍ男老師一直看~跳下一ㄍ動作時差點滑倒= =’’

哇勒...三條線..

小蜜蜂帥哥站我對面在左邊一點捏~~呀>/////<

跳ㄉ時候都有看到他 超近超清楚滴> <

跳跳跳~~~~high阿~~~~~~~

後來有一ㄍ班跳ㄉ超性感ㄉ~~~好像得名ㄌ捏~~水喔@@’’

跳完後再來是自由時間跳~~~~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去盥洗睡覺嚕~

哈哈~~根本沒在睡嘛~~~

夜遊~~~~~~~~~~~~~~~~~~~回帳棚...

第一ㄍ來晚點名ㄉ是..阿倫ㄅ還是小紅帽~

小紅帽超溫柔ㄉ= =’’ 點ㄍ名需要用那種聲音咩= =?!

阿倫來ㄉ時候勒~阿Q叫他把外帳拉起來~

我就問說~你是誰阿!??

阿倫好像..好像說干你屁事= =

我說~你是阿倫~~

阿倫說:你又知道ㄌ!!

我說:ㄑㄑ~~~快走啦~!!!

後來換老師來巡= =

我就問老師有ㄉ沒ㄉ~~~

然後~~阿勒......忘了拔隱形眼鏡~

阿...跟阿Q說後他就跑去叫老師ㄖ~

人真好~~我太感動ㄌ>”<

然後老師就帶我去小護士那~~

唉唷~~三名領隊都在那~害我怪不好意思ㄉ= =

然後我跟小護士就邊走邊聊天~邊走邊天到廁所拔隱形眼鏡~

這ㄍ可惡ㄉ隱形眼鏡~他愛上我ㄉ黑眼珠ㄌ~~死都不出來!!

害我跟小護士在那搞半天= =

哩勒飛機12點多才睡著= =’’

回去ㄉ時候差點扭到腳ˋˊ

那什麼爛路呀ˋˊ’’
_ _ _ _ _ _ _ _俺是分格線_ _ _ _ _ _ _ _

第二天....

清晨時~中原標準時間~~5點20分~俺被吵醒ㄌ= =

因為外面有一些三八在那邊吵~不知道幾班ㄉ~

阿Q先被吵醒~然後他被吵醒後起來一直罵外面ㄉ= =

然後換我姊被吵醒~在來是我~然後是阿魏~姿君沒被吵醒= =

然後想說既然起來ㄌ..我要去戴隱形眼鏡ㄖ~~~

唉..戴超久ㄉ~戴到6點多ㄌ我還沒戴上去= =

然後我又去找小護士啦~~

請她幫偶戴=ˇ=’’

然後小護士再用啥咪水時~小蜜蜂帥哥走ㄌ過來~

問我說怎麼了!? 然後小護士說我不會戴隱形眼鏡= =

然後小蜜蜂帥哥就說要幫我戴~就把他自己ㄉ手手伸出來~

意思是叫我把隱形眼鏡給他~~

一開始嘛..他幫我戴ㄉ時候離我有點遠..怎戴阿= =?!

後來跟他越坐越近..碰到他ㄉ腳ㄌ~他腳開ㄉ我腳是合攏ㄉ..

害羞=/////= 整ㄍ就是..他ㄉ臉都快貼到我ㄉ臉ㄌ>///< 差0.幾公分吧= =

[ 那時候我穿短褲配黑襪+帆布鞋.他穿黑色褲子[[不是牛仔]]]

呵呵~~我邊戴邊哭- -

因為眼睛好痛喔...嗚...

他就慢慢幫我戴~因為他本身也有戴隱形眼鏡~

他就跟我說他自己戴2秒就上去ㄖ~~

沒幫過別人戴~~我是他ㄉ第一次捏=////=

↑戴隱形眼鏡↑

後來左眼戴上去ㄌ...痛痛...

他一直問我說還會痛ㄇ...我都不發一語ㄉ一直點頭..

呵呵~他好溫柔喔~~~~>//////<

要戴右眼時..左眼會痛所以我右眼一直睜不開

睜開到最大時..無名帥哥還是一直戴不進去捏..

他說..眼睫毛太長ㄌ= =’’

呵呵~~~~這算誇獎ㄇ= =??

小蜜蜂帥哥一直很有耐心又溫柔ㄉ幫我戴..

這時..梅川向前走去...咚~坐在我ㄉ正前方有點遠~~

我看看他~~然後繼續讓小蜜蜂帥哥幫我戴~

然後我眼淚擦一擦時~~梅川轉過來一直看= =’’

看那麼久~有啥好看ㄉ= =??

我就一直看他~然後他就把頭轉過去另一ㄍ方向ㄌ~~哈哈

小蜜蜂帥哥說..我戴好久..換你戴[小護士]...

然後小蜜蜂帥哥就被叫走ㄌ...

好像他被叫去用睡袋ㄅ..

然後ㄋ..小護士就幫我用...

哇賽~同樣都是第一次幫別人戴~

小護士好快喔~一次就幫我戴好ㄌㄝ=ˇ=

謝謝謝謝謝ˋˋˋˋˋˋˋˋˋˋˋ

然後我就趕回去我ㄉ帳棚那~全國二那時只有我穿短褲= =

跟阿Q他們說一下~~拉姿君陪我去換~

然後我就走去廁所~~路上看到剛剛那ㄍ小蜜蜂帥哥~

他一直看我~我低著頭ㄉ走過去...因為有點尷尬..

回來以後他人就不見ㄌ~~

略過晨操...略過早餐..

分站活動!!!哈哈~~~

超熱ㄉ~~都不能站著~只能蹲著~

你問我為何不坐著!?

笨阿~那裡是草地ㄝ~都是蟲蟲人家怎麼敢坐嘛~>”<

第一ㄍ活動我忘了是啥~

兩人拿一條繩子~隊員要跳過去~

一直跳跳跳跳ˋˋ= =

跳完ㄌ~忽然想到那個無名帥哥~~

我東看看西看看ㄉ尋找他ㄉ身影~

沒看到他..應該被叫去做事ㄌㄅ...

真辛苦...ˊˋ

第二關拿水球丟人靶

哈哈~~把那ㄍ人把想成張阿明謙!!!

哩勒飛機勒~~砸死你!!!氣死我氣死我~!!

快要輪到我時~阿倫在玩水球~

玩呀玩~往上拋~一直往上拋~然後破了= =

然後他一直看他ㄍ水從他手上流下去~

他看看水球~看看自己ㄉ手~然後又看看我們~然後又看看自己ㄉ手

哈哈~我快笑翻ㄌ...笑好大聲~早知道不要笑那麼大聲~他一直看= =’’’

哈哈~~~~然後換我砸時~~枚砸到~小紅帽就一直笑~然後說一些話= =

這兩天我跟小紅帽常對到眼..超恐怖ㄉ!!![ 他眼睛好大 ]

玩完ㄌ...要去遊園嚕...

遊到一半走斜坡~哈哈超好笑ㄉ~~

那時候阿Q因為抓著我~我往下跑他也跟著往下跑~

他快摔死了我還拿著對其在那邊唷ˊ勒唷ˊ勒唷ˊ勒~~

哈哈~~~後面一直笑= =’’’

你摔死我會幫你提領保險金ㄉ~~不用擔心!!!

然後到了雲霄飛車ㄉ地方~

小紅帽很壞捏~說過關才可以去玩~~呵呵

我們那組過ㄌ=ˇ=

去玩嚕~~~好好玩喔~~因為這ㄍ雲霄飛車比一般ㄉ還要低

比較不會那麼恐怖.所以我才敢坐....

玩完ㄌ~走人~~~哈哈

走道池塘~~

看魚和烏龜~~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小紅帽問ㄉ還是誰問ㄉ...

問說:烏龜ㄉ頭叫什麼!?

我們班傻傻ㄉ就說龜頭- -

笨蛋~~~~呵呵

然後都闖完關ㄌ~~準備去烤肉嚕~~

去烤肉時發生ㄌ一點小事....

過去就算ㄌ^^

那幾位別在生氣囉~~~

雖然我也有點小生氣啦~~

我和大姊去換褲子~~

我們換好久~~偶們都怕被罵捏> <

回去烤肉ㄉ地方時我們用跑ㄉ~

跑阿跑~~快到了~~我就說~~

我來ㄌ我來ㄌ~~~老師在我前面~

老師走過來時~差點撞到他~

因為越跑越歪~差點摔死= =’’

哈哈~考完肉後~我們就搬東西到營本部..

咦..是剛剛ㄉ小蜜蜂帥哥捏~~他還在忙..

好像跟他拍一張照喔ˊˋ

後來轉ㄍ身他又不見ㄖ~~

東看看西看看~沒看到..我就跟大姊先回去ㄌ..

要閉幕和頒獎ㄖ~~

痾...我們班~~枚拿到精神總錦標~不過至少有得一ㄍ奬~

’’ 大地活動 ’’ 好像是第一名ㄝ

我們班果然是體能最好ㄉ=ˇ=

總錦標給梅川得到ˋˊ

真是ㄉ~氣死我~!!

那ㄍ小蜜蜂帥哥搬著獎品發給每個老師請他們頒獎~

好辛苦喔...心疼= =

後來他又被叫走ㄌ...

那時我們也正準備要回家ㄌ...

我好捨不得...沒看到他最後一次...

到遊覽車上時~~一堆人搶著要跟小紅帽~阿倫~LU姊拍照~

阿倫和小紅帽還拿相機自拍勒= =

我快吐ㄌ= =’’

阿倫很討厭ㄝ~~我們再拍照他故意站那邊

然後按下快門ㄉ那一瞬間他就衝過來一起拍= =

哈哈~~然後有一段時間太累ㄌ~阿倫就睡著ㄌ

一堆人在那邊偷拍= =’’

哈哈~~~~~爆笑xDDDD!!!

到校ㄌ....唉..我好捨不得...

下車時小紅帽在跟我們說88~我跟他GIVE FIVE ~^^

然後旁邊是510ㄉ車

咦..小蜜蜂帥哥也搭那台耶@@

哇....他下車時有看到我..還對俺微笑=ˇ=’’

他眼睛張好大喔@@

呵呵~真可愛^^

他看ㄌ看我後..往後走去..

又回頭看我..我好想跟他打招呼喔>”<

不過我不敢...他一直看..我不敢看他...

吼唷~~~~討厭>”<

後來我要走ㄌ之後...他就看著我走ㄌ...

後來我就沒在看過他ㄌ...唉..

真希望他住我家對面....

天阿~~保佑我能在看到他~~

回到家以後...我只能說...我滿腦子都是他..

滿腦子都是營火晚會ㄉ畫面...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段時光~



最後....

我想說......

梅川沒洗澡還脫襪子臭死人ㄌ辣!!!!

回家趕快洗澡吧!!!

Wei-Ting 2008-03-29 20:26:12

你也3中?
和我一樣耶!!!

嘿~
右左右右~轉兩圈~3中!
哈~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