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58:46° ♡大東a娃兒 ܤ °

*3/2 家長會之成功一日遊


呀~~~~今天是我期待已久ㄉ...

家長會之玩樂day~~~

哈哈~~~今天還滿早到學校ㄉ..

看到教室~~阿勒!!!真少人呀~~

我在說廢話嘛~~因為今天7點50分在到校就好啦>"<

我無聊所以早點到^^

跟朋友哈拉了幾句後~~就跟我ㄉ親親三姊下去練舞啦~

oh~~地下室~!!臭臭>"< 不過滿大抖~~~~

拉拉拉~~~跳了一會兒~換上去練合唱~~

under the sea~~~拉拉拉~亂唱= =’’

終於..有家長要來ㄖ!!!

我要坐好~~{ 死做作女 }= =’’’

哈哈~~理化老師為了今天ㄉ教學觀摩還做了重點ㄋ~~!!

我想沒啥用ㄅ~他上課在教時~~

不時的回頭對家長們微笑~看了我都快...嘔...

如果有家長剛吃完早餐~看到理化老師那個以為’’迷人’’ㄉ微笑後..

會吐死ㄅ= =’’

不過也還好啦~~今天上ㄉ還不錯^^

然後勒~~瑄就邀偶去成功高中找他勾勾~他勾今天也家長會捏~

所以..放學後~我.瑄媽.瑄~搭taxi去成功高中找瑄勾和瑄爸ㄖ~!!

坐計程車花瑄媽媽ㄉ錢還真不好意思捏=’’=


_ _ _ _ _ _ _ _ _ 閒聊後到ㄌ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哇~~都是男生= =’’ 挺不習慣搭~~!!

兩ㄍ女中ㄉ在那邊晃..眾人焦點= =’’

哈哈~找到教室ㄌ!!!xxx~~~~

好多家長喔~~我們班..冷清!!!很少家長= =’’

瑄媽進去後~瑄就ㄑ找他勾勾玩一下~偶在旁邊..呆滯...= ’’ =

呵呵~然後ㄋ~我們就到處晃啦~~

晃到瑄勾ㄉ家長會結束~~~~好耶!!!

然後看到瑄爸~還滿年輕ㄉ嘛~~~~~

瑄媽粉可愛~瑄可愛ㄉ大眼妹妹~瑄勾一臉就是聰明ㄉ樣子= =’’ 瑄爸粉幽默~

這ㄍ家庭真酷=ˇ=

哈哈~他勾去交ㄍ東西後~偶們4ㄍ就在閒聊~

我看到瑄一直在打他爸爸ㄉ肚肚= =’’

想不到這年頭竟然有...女兒家爆爸爸!!!!

聊聊聊~~偶們就走ㄖ~~~

回頭在望一下成功高中~

看到地中海老師= =’’’

哈哈~~~就這樣5ㄍ人上車車去吃飯ㄖ~~~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坐車頂=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開車車時_ _ _ _ _ _ _ _ _ _

想不到~第一次見面我就這麼兇= =

有一ㄍ人ㄉ車車擋在瑄爸ㄉ車子前面!!

然後就說了幾句話~我說:叫他出來!!![台語]

這瞬間..形象+氣質都沒了= =

好ㄅ~本來就沒啥氣質= =’’

然後聊阿聊~~聊到吃飯~~

超爆笑ㄉXDDD!!!!!

因為瑄和瑄勾有戴牙套~所以不能吃硬ㄉ東西~

瑄爸還是瑄媽說要去哪ㄍ地方吃滷肉飯~~

去那麼遠就為了吃一晚滷肉飯= =

新莊不是有咩= =??[誰講ㄉ阿!?]

然後瑄爸和瑄媽在講吃ㄉ~

吃牛肉麵~吊鍾燒~豆腐~啥咪挖高ㄉ~~都說了~

瑄和瑄勾~聽到快抓狂ㄌ= =’’

就不能吃還一直說 = =’’’’’’’’’’

呵呵~~~~~~~~好好笑!!!!

最後停車後~走了一小段路終於找到一家啥咪東東ㄉ餐館~~

走進去~沒啥人= =’’

撲咚ㄉ坐下去~瑄媽和瑄爸點了好多菜喔!!!

瑄好像不能吃~ˊˋ 這樣不吃會餓捏ˊˋ

第一道菜~啥咪高麗菜包啥ㄉ~

瑄爸叫偶先用~~痾..我不會= =

然後ㄋ~瑄勾和瑄爸用完後~換俺~~

可惡~臭高麗菜黏再一起~害偶拔那麼久= =’’

我終於..包好了~~太感動ㄌ>"<

瑄不能吃ˊˋ...

老實說...因為都會辣所以我吃很少...

我不敢吃辣呀~~~~~> <

害瑄抖家人一直夾菜給偶>"<

不好意思~~~~~ˊˋ’’

吃飽後...又晃..

瑄吵著要瑄爸抱他~~~

瑄爸說我是沒關係啦~可是你都國二了= =’’

瑄媽說要刊報紙啦~~~[台語唸]

瑄勾說~給他八下去~[用台語唸]

我..我..無言= =’’

然後每個都揹後~換俺揹= =

哈哈~揹不到1分鐘瑄就說要下去ㄖ= =

我不太會揹人捏>"<

晃阿晃~~~瑄爸去買啥咪吃ㄉ~然後我們就逛到冰淇淋店~~

哦..好貴捏~~~這ㄍ自己出^^

我們給人家試吃了好多= =

最後才決定要買~~~~~我有+餅乾~瑄迷u~~

然後ㄋ~~~上車!!!!!

瑄爸說~那邊沒有在賣那個東西害我去那邊丟臉= =

講完後~瑄媽說停車~叫美珊去處理= =

我附和ㄉ說...給你爸我出來!!![台語]

有點難聽= =’’

也還好啦~~~哈哈哈~~~~~

然後講完後我好像聽到瑄爸說~哩鬼勒!!

哈哈哈~我終於聽到ㄌ=ˇ=

然後ㄋ~~我.瑄.瑄勾.在聊天~~

瑄媽和瑄爸聊~

哈哈~~瑄勾跟我說他們講到我ㄉ事~~

瑄一直說沒有~~~

最後瑄不打自招ㄉ說出來ㄌ= =

哈哈~~我覺ㄉ那是過去ㄉ事ㄌ=ˇ=

沒關係~~剩半年而已捏~~我要珍惜>"<

然後聊阿聊...到了金陵女中~~~

say 88後~~~我就去後車廂那拿書包和袋袋~~

搞啥咪!?打不開= =

唉呀~還麻煩瑄爸下車幫偶= =’’

謝謝啦~~~~~再次say 88

就這樣~~~他們開車車回家去嚕~偶就撘公車也回家去~~

_ _ _ _ _ _ _ 我是分格線 _ _ _ _ _ _ _ _ _

說實在ㄉ今天真ㄉ好開心~~~~~

阿魏本來說要跟我去吃牛排後來又跟我說不能去~~~

偶有點小生氣=ˇ=’’

後來..瑄邀請我後..我又開心了起來~~~

ㄒㄒㄒㄒ~~~~~~今天真是個nice day!!!^^

我愛瑄一家人=ˇ=


2008-03-09 16:19:52

唉唷><
就跟你說我哥是瞎掰的
我真的沒跟梁凱琳說你怎樣(應該是說都沒提到你)
不信你可以問琳
相信我~我哥這個人嘴太賤喏!!
我被他害過好幾次~
我已經習慣惹(但怕被你誤會)
那天很開心呢!!

2008-03-02 18:03:20

是唷...

看大家那天都一起出去玩呢~~

有點羨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