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09:35° ♡大東a娃兒 ܤ °

*51週年校慶 *


呀哈~11/3是我們金陵女中的校慶...

這天發生好多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跟凱琳搭公車到校後~

我們進教室就開始換衣服~

今天竟然要穿2條褲子在身上= =’’

感覺自己變的好臃腫喔~!!

呵~今天早上沒有做啥咪~自習而已~

應該不算自習吧~大家都在拍照玩樂~~= =’’

下課時.我馬上拉著三姊~陪我去605學妹她們班~

呵~猜猜看我去她們班做什麼呢!?

我拿加油牌and交換日記給她...

為了那個加油牌~花了2個多小時才做出來= =’’

哈哈~因為我是第1次做~做ㄉ滿爛搭>"<

璟穎老師有看到牌牌~呵~好像有點嚇到為什麼要做...

哈哈~我到那邊時..她竟然還沒到校= =’’

睡過頭ㄖ喔= =!?

只好先走ㄖ~第2次去時~

看到她的臉被畫~哈哈~

還問我眉毛有沒有紫色ㄉ= =’’

哈哈~~

把牌牌拿給她後..她也是有相同ㄉ反應= =’’

哈~我做ㄉ太醜別介意嘿~!!

跟她聊了一下~我就跑去運動場嚕~~

先跑ㄉ是高中部的..啥咪哇歌的個人賽~

哇~爆發力好強喔~~羨慕@@!!

接下來ㄉ是..我們的祁俐.冠萱~要跑80m決賽啦~~

耶耶~go go~~

然後換七姊~100m決賽~~

不錯捏~~~

換4乘1決賽啦~~哈哈~~跟你拼了~

我.祁俐.亞慧.冠萱第1組
淳.容瑄.慧穎.遲婕第2組

哈哈~~跟你拼了~~

哇哇~戰況激烈!!!

呼~我們跑完ㄖ~~

原本以為是第1名..

結果被504班的肚皮~給贏了~

她們贏在用肚子去撞線= =

我們第2ˊˋ

容瑄那組也是第2~可惜!!
學妹那組就...痾..最後= =’’

再來~沒我的事啦~

回教室去~!!

準備行進~

呵呵~~我們下去時~排在好後面喔~

我們後面還有601~610..

好像是這樣吧~~

我們在那邊玩了好久~

我跟祁俐在對話~’’魔戒’’搞笑片~~

哈哈~我們一直笑!!

唷呼~~換我們走嚕~

哇~我們班喊的超大聲ㄉ~~

一直看到台上老師好像...

給我們讚賞吧~~恩恩^^


耶~~~吃飯時間~

搞什麼呀~蒸飯箱電源沒開~~

總務處關掉ㄖ喔= =?!

呼~~還好我沒蒸便當~

吃飯時..

在頒獎個人賽優勝的人~

高中部我就聽聽就算ㄖ~

換國中部了~~

哇~祁俐80m決賽得獎了耶~拍手~我忘了是第幾名= =’’

我七姊{ 淳 }也得100m決賽第4名耶~拍手~唷呼^^

我四姊{ 亞慧 }得跳遠決賽第4名耶~~拍手^^

耶~~我們這組4乘1得第2名~{ 我.祁俐.冠萱.亞慧 }
4乘2得第1名~
哈哈~~

我終於拿到獎牌ㄖ~~我好感動> <

呵~領完獎後..

我看到學妹在那邊看~

我就準備要跑過去~

但..不小心跑進孔媽老師拍照ㄉ地方~

我趕緊溜~她說..

有個怪人~再拍一次= =’’

哈~聽完三條線^^’’

呵呵~我衝過去抱學妹^^’’

我太開心ㄖ~~

哈~她也沒被我嚇到~

我再跟他說話時..

她一直拿我脖子上的獎牌在玩~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我在說啥= =’’

嘻~後來我就跟她說了幾句話又走ㄖ~


呀~~到了下午~~

眾人矚目的’’大隊接力’’要比賽嚕~

首先是國一~~

當然啦~一定要幫可愛ㄉ學妹加油嚕^^

哈哈~~她們跑第1名耶~

學妹是最後一棒~她跑到終點線時~把手舉起來比’’ya’’~^^’’

呵呵~~很厲害耶~~

換國二ㄖ~

我們班是第2組~

那個學妹說要幫我加油不知道跑哪去了~= =

輪到我們ㄖ~~

我們班跑好快喔@@’’

我跑完時...

脫完號碼衣後~看到學妹在正前方招手= =’’

原來在那邊= =’’

呵~~~~~

我們也是第1名~^^

呵~跑完後我叫她趕快過來...

然後就拉著她到處跑~~到處撞= =’’

終於找到我們班啦~~

我們班有幾個都在問我說她長什麼樣子~= =’’

呵~~

我把她拉去介紹給涵怡認識時...

她把涵怡手中的飲料拿過去喝~= =’’

涵怡好像嚇到了~~呵~!!

我拿棉花糖砸那個學妹~~~

然後..我們and學妹就一起拍照啦~

ya~~~拍完ㄖ~

然後..她說她要等一個人~叫糖糖~~

呵呵~我就跟她說等一下到我們班來找我~

然後就..散~~~~


到班上後..有些人很安靜..

有些人一直說話~~

簡直就是2派= =’’

我在那邊吃我ㄉ棉花糖~

有幾個人跟我說我牙齒變藍色ㄖ...

咦...趕快去廁所用掉~!!

呼~~~~回來時..

我正要拿東西吃時...

學妹在前門門口等我..

然後就衝出去啦~~~

我跟她聊到一半~~她叫我說..

學姊.轉過去一下~~

我很聽話ㄉ就轉過去~~

咦...她就跳上來~~

我差點跌下去= =’’

意思是要我背她= =’’

她就跟我說..你不是很壯嗎!?

吼~~這句話好奇怪= =’’

誰很壯阿= =!?

呵~~~背她在教室外面走來走去時...

我好像被別班笑= =’’’

呵呵.....

然後我and學妹就到處晃囉~~

她跟我說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就拉著俺跑~~差點摔死= =’’

她那些朋友好不熱情喔~~

ㄑㄑ~~真是搭!!

然後...我們就去玩全民公投~~

然後他剛剛那位朋友~607承恩老師班ㄉ~糖糖

就來找她ㄖ~~那時候我剛好背她起來~~

唉~~讓學妹看到這種畫面= =’’

那個死小孩~~還拉著我的頭髮喊’’跑阿’’

跑去哪啦= =!?

呵~~後來跟糖糖學妹聊了一下~~

那個糖糖說學姊她欺負我.幫我打她~~

哈哈~糖糖學妹ㄉ要求哪能不答應呢~~

那時候學妹在我背上~

我還背著她= =’’

我就...亂甩亂跑~~~

學妹說..瘋馬停下來~~~瘋馬= =’’

你神經喔~= =

然後就放過她啦~~~讓她下來~~

然後呢..就剩我跟她在排隊..

然後我剛好看到一個男老師的腳..

咦..好噁..

然後我就叫學妹看~學妹也覺ㄉ很噁心= =’’

我快吐了~

後來我跟她去看高中部ㄉ接力賽~

每個都好快喔~~~

然後又遇到那個糖糖~~

我問說為什麼她叫糖糖~

她說..因為她看起來很苦..所以叫糖糖..看能不能甜一點~

哈哈~討打~這時候糖糖就跑去捏她ㄉ臉~~

然後呢..我又跟糖糖聊了一下~

那個怪學妹在玩’’如來神掌’’

電視劇看太多~~

她叫我轉過去~~她要用如來神掌運氣給我= =’’

三條線耶~哈哈~~

我管他ㄉ~我沒轉過去~= =

然後...就有人拉她過去打籃球..

她就叫我等她一下~

然後容瑄過來說..

她女人緣太好ㄖ吧= =’’

哈哈~~~

然後..我就跟508的朋友去看創意接力賽~~

好好笑喔~~~

然後換老師的大隊接力賽~

哇~好多認識的老師都有跑耶~~!!@@

理化老師跑步的樣子有點...哈哈~~

電腦老師跑好快喔...

是不是人呀~好像不到15秒就跑完一圈= =’’

老師還不會喘耶@@’’

怪怪的人= =’’

副導也跑好快唷~

不過後來好像也有點累了~所以就稍微有點慢...

哈哈~~~好多老師都好快~~

還有的老師不要命了~跟你拼了~~

然後..跑完了~回去大掃除~~

本來要跟學妹說~放學等我...後來想說..算ㄖ~~~

呵呵~~掃完後我們下去集合~~

準備頒獎~~

呵~~頒獎前我跟七姊~拍了一張照^^

因為她剛好就坐我旁邊~

所以就拜託她跟我拍囉~

我們得到...

大隊接力第2名~精神總錦標~入場表演第1名~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

唉~這次大隊接力得第2名...我好難過...

在唸某個獎項時...

那個時候在唸高中部ㄉ~51班~

副導聽成511~也就是我們班~

然後就跳起來尖叫~~

哇~~叫聲好尖好大聲~

那時候我們班嚇到ㄖ~然後..別班好像也嚇到= =’’

呵~~我們班知道那是在說高中部以後..

就狂笑老師~哈哈~

後來~~~原本那個失望的心情已經不見ㄖ~

換國中部時..我們還是有得到那個獎項~

哈哈~副導只是提早尖叫而已~哈哈

然後....放學ㄖ~~

哇~擠成一團...

怎麼出去呀~~= =’’

我跟凱琳~在那邊擠阿擠~~

擠出去ㄖ~~

出校門後~~我叫凱琳幫我買棉花糖^^

ㄒ~好吃捏>"<

等公車~上公車~都快被擠死了~擠到我抓狂= =’’

下車後舒服多ㄖ~~~

後來..我們就一起搭車回家ㄖ~...

今天過ㄉ好快...

我很開心~~~~^^




↑有一些部分我沒說到~

例如..老師跟我們怎樣呀...
..我跟同學們怎麼樣呀..
..跟學妹怎樣呀...

有一些沒有打唷~呵呵^^









琳。。。 2007-11-07 22:42:56

呵呵

看來那天妮過的很開心呢

都好有趣唷︿︿

真是的 

不像我 

快累斃了ˊˇˋ

整個動都不想動

呵^^&quot

版主回應
呵呵~我超開心ㄉ說!!
真ㄉ喔@@!?
2007-11-10 09:09:58
○阿達〝萱● 2007-11-04 14:34:38

呵呵ˇ

我跟淳出去丟了一次臉...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吧~不算丟臉吧^^`` 2007-11-10 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