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05:12° ♡大東a娃兒 ܤ °

*100m and 400m


呀~回到...星期四~~

哇勒~要比100預賽捏~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哈哈!!

分組時...

我第2組~七姊第1組~慧穎最後一組= =’’

呵呵~~分好後我就跟七姊在那邊聊天~~

然後呀..我說了一句話’’每個人看起來好恐怖喔!!’’

哈哈~~然後隔壁605的學妹就一直看我~~眼睛張好大喔~~哈哈

然後ㄋ..我又跟七姊聊ㄌ幾句後..隔壁那個學妹就一直問我問題..

原本呀..問題很正常..後來變的怪怪ㄉ...

其中有一個問題ㄋ~~他問我說...

學姊~學姊~我問你被槍打到會不會痛!?

哈哈~三條線呀!!

我就叫他去給槍打打看~~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呀= =?

後來勒...唉....

一直拉我袖子~狂拉~變XLL了啦>"<

我再按腳時..他手伸過來就說..好多肉喔~

阿~想給他打下去= =’’

誰人沒肉呀!?

ㄑㄑ~~~哈哈哈!!

後來..還是一樣啦...

一直被他拉袖子~不然就是狂抱AND問怪怪ㄉ問題= =’’

我想我應該是太多肉了~~~

到跑道上預備時...怎麼那麼久呀!?

各就各位~~預備~~ㄆㄥˋ

開跑啦~開跑啦!!

我原本跑第2~再彎道的時後...

後來..到直線時..衝阿~跟你拼了!!

oh~我好感動~第1名ㄖ~~

然後那個學妹又衝過來ㄖ!!!!!!!

這次換抱我跪在地上= =’’’

說他第2名~~~不知道他有沒有哭捏....ˊˋ

ㄒ~~拍謝~~

今天~~七姊跑第1名~俺跑第1名~慧穎不知道是第1還是第2!?

可是~可是!!

到了~星期四~~老師說我可能不會進決賽~~氣死我了啦~

就差那麼0.幾秒~還是0.0幾秒~我就進了ˋˊ

七姊有進ˊˋ

唉~~中午時..我知道七姊進決賽後~~我個人挺難過ㄉ...

然後就...哭出來ㄖ...

大家都以為我是怕體育老師罵我才哭~~

no~不是~~我是很想進決賽~才哭ㄉ~~!!

唉~~搞到轟動= =’’

隔天~~我請數學老師幫我一件事.....

ㄒㄒ~~~

星期五~~是400公尺預賽~

應該是預賽吧~管他ㄉ!!

呵呵~今天有點少人來看~

大家應該是因為要補習吧!!

呵呵~~我跑去看到6點~

第1組呢~是賴敏~第2組~阿Q~第3組~嘎逼~

都好強喔@@

呵呵~~開跑嚕~~

首先是賴敏~~跑ㄉ不錯呀~~

很好很好~~^^

換阿Q嚕~~~哇~~好快喔~~

不是叫你第1圈不要用衝ㄉ咩= =!?

哩勒~~~!!

跑的很棒~~

哇~換嘎逼~~~太酷了啦~

最後給他衝過去了~~

拍手~~哈哈

大家肺力都好好喔~~

不像我~衝刺衝2圈就快斷氣了= =’’

哈哈~~

棒棒棒~~~~



下星期一呢~~又換我要跑ㄖ~~4乘1

下星期三呢~~4乘2

ㄒㄒ~~~我準備要斷氣ㄖ~~送去急診室= =’’

下星期比賽的朋友們~~

加油呀~~~

祁俐.雞肉.我.四姊.七姊.慧穎.遲婕.容瑄~~

加油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