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9:36:13單身不開心的壁人

help

五年前 在那個該死的禮拜六下午

在聊天室裡妳遇見了生了大病的我
當時自覺內在、外在已敗破不堪,像是回收場的棄物,

我不想偽裝、懶得掩飾,便把爛爛的自已說了出去,


也許是基於好奇與好心,我們聊了下去、聊得不可收拾,

聊到隔天就見面,聊到隔天就在一起。


速度快到這該像是一夜情 我把態度表明

妳卻哭著說還是要當朋友、還是想來我家看電視…

現在的妳說,幾年前我好愛妳 但妳是這麼對我的!?

這樣的話 彷彿是個控訴

我該這麼說? 當時的妳態度積極、愛情猛烈投入的多又快
我毫無準備與能量就接收了這樣的妳

我不知道當時那樣的我有什麼可以給妳?能怎麼給?
於是我任性、我脾氣壞 像源源不決的水龍頭 隨開隨有
我也以爲妳的愛與包容也像自來水 隨想隨有

一直到前天 都該供應不絕

我們給彼此的愛 起步點完全不同
那時的妳 愛如洪水撲向我 讓我嗆得莫名其妙

但隨著時間的增加 妳的愛遞減了 我卻滿水位了
就在一般的爭吵之後 妳對我的忍耐界限磞裂

妳的水庫被我用到乾涸 龜裂了
妳一直哭著對我抱歉的說 對不起 我沒有了 我沒辦法再給了


面對這樣的妳 我胸口滿滿的愛 此時該置於何處

我不斷撫摸自已頸上的短髮與耳朵

一直在自已的膝上抽蓄哭泣 像又回到小時被母親遺棄的小孩 

如果妳也在 妳一定會像現在這樣告訴我

寶貝 妳會好的  妳會好的…

 

小晴。 2011-02-17 10:23:06

0____0

進展真的很神速!!!XD
但可惜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