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0:19:21單身不開心的壁人

好久沒打這麼多 字

今天好冷 其實應該是最近每天都好冷 不是說禮拜四之前溫度會稍微回溫嗎

但我怎麼覺得還是好冷

一早 我早起 真是有點喪氣 還下起雨 還好早起 我走下山好了 省得穿脫雨衣迎著風雨騎車
少狼狽一天吧
 
直到下午二點以前 一切尚好
 
因為早到 醫生也提早叫號 我不趕時間 也預先提早檢查一部份
可能因為下雨 捷運上一直人不少 以前 我是把車騎到台電大樓 就可以一路免轉站到淡水
 
但今天我裝什麼優雅
 
走下山又走一段路才到捷運站 才上車沒多久又要轉板南線 沒一會又得轉淡水線
去程是還好回程我累了 一樣得轉轉轉 虧我還帶了書 幾乎沒掏出來看 
 
還在淡水線時 本打算想在新北投站吃滿來拉麵 還好不衝動的先打了電話今公休
就開始想那待會要吃什麼
 
嗯~~~~去統一坂急下吃什麼嵐的拉麵好了 吃飽了還可以慢慢散步去延吉街那邊看天伯嵐
欣賞美好鞋子又不用錢 多好
 
但是 一個人在熱鬧的地方吃飯好像太孤單了 難吃好吃旁邊沒人一起起肖也太無聊了
嗯!這個主意取消
 
不然 吃叉燒飯好了 那間在大安與科技大樓的中間 但其實到了中間還要再往敦南方向走 
目前為止 還在下雨 吃完又要走一大段路才能搭車 好遠哦 算了
 
啊!不然坐到科技大樓站好了 往台大後門方向走有一排全是吃的 吃飽了搭公車回家呀
嗯!我心裡擊掌這個好
 
不曉得現在小吃店那麼競爭 一盤七十元炒飯還有三種湯三種飲料隨你喝 是不隨便的湯哦
有xxxx一串字的雞湯 酸辣湯 還有放一些芋圓類的紅豆湯 飲料類的有鮮奶茶和…忘了沒看清楚
掌廚的小哥頂客氣的 飯也好吃 沒公休 我下次一定再來
 
走過去就是辛亥路了 上了公車沒幾站就可以到家了  雖然還是得爬上一段才是真的到家…
好吧 還是認份等公車吧 我記住了 裝優閒的代價就是要轉來轉去、等公車、爬山路
 
後面這對男女也是要等公車嗎
 
他們粘在一起聊天 雖然很濕冷 但看起來他們很開心  我今天心情不差 雖然有點刺眼但也不至於看他們太討厭
 
遙想當初 我和學姐也是蹲在路邊 不顧來往行人的忘我聊天或一段空檔時就親親熱熱、或在公車站與天橋的中間上演十八相送 這依依不捨的劇情 當時的路人也是覺得很受不了吧
 
大腦才剛播放完二十年前的片子 他們已打算跨騎車走啦?吭?你們不是和我一起等公車啊?
 
我覺得我好可憐 我到底等了多久 十五分鐘?還是二十分鐘?怎麼那麼久都沒公車來?我注意到冰儀館那邊的接駁車剛咻過去二台,為什麼都是走同一條路的公車還不來?
 
前天我的機車在大安森林公園那邊被拖走,真是太霹靂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還是路人教我看地上鬼畫符般的數字,當時心很慌的等公車回家拿行駕照+850元贖車 這才是近期第一次搭公車,公車還頂容易等到啊 這麼今要那~~麼久咧
 
我真的後悔了 不是裝優閒的料子 就不要硬矝”
 
記住了 非萬不得以 還是乖乖騎車出去 若下次又打算搭公車爬回家時
先翻出這篇日記  再決定…
 
妳真的不騎車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