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0:49:52單身不開心的壁人

去候硐之前..............

↓從石碇上106線山路 完全沒想到居然會遇到車站 很小吧?



↓車站前的河流 很清澈 也許是全鄉封溪流的好結果


↓ 濃密的山林 襯托出楓樹的紅 視覺上  驚豔

↓剛又遇到另一個車站 從未聽過 所以忘了

↓舊時運煤的斷橋 廢石快把礦口塞住了


↓這一路上都讓我很驚奇 居然到得了十分瀑布 這是外圍的走道 有洗手間 上廁所一下  呼~


↓河流相當的湍急


↓此橋過了還要再過另一橋才看到需付費的瀑布


↓這是剛四廣潭橋邊的古斷橋


↓趕時間 續趕路 已爬很高了 好美哦


↓差不多的地點 再放一張 口罩後已流鼻水了  好冷

↓對於在拍照的我 邊邊的狗 相當好奇 但沒吠我 (謝謝哦!)

↓把車停好 還未到車站就先看到這隻貓 牠剛被阿蝦麵店的老闆"吼"出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剛好看到這一幕而已 於是牠就跳走 若無其事的搔搔癢嘍


↓禮拜五下午去的 附近麵店不少 但這家生意最好 可能老闆最盡業


↓雖是小地方 但價格沒比較"俗" 而且標明"80冬"??  真的歷史悠久?


↓才剛上山城就遇到在休息的貓 圓墩墩的 好想摸哦


↓沒猜錯的話 牠應該是準備出擊


↓這兒的喵真的很幸福 路上隨處有得吃 飽了就曬太陽休息


↓回程了 還是打算拍一下  這是基隆區天主教墓園 真是美麗的好地方


↓月亮都出來了 快點下山回家吧!


↓再回頭看一下 一路上的彎沿 美  但累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