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2:56:33﹡浿煠×°玲﹢〃

騎著車就能賺錢💰

開始騎車賺錢約莫一個月了
最常想到的就是媽媽👩
每天撿拾在每週日花好多時間整理回收🥺
兩三個月賣掉一次
那個幾百塊有時候會破千的收據回條😢
媽媽都會留著
這次會跟上次價格比對🥺
是呀⋯⋯
這樣騎著車就能賺錢多好
好好珍惜還能動的時候
多賺些錢存起來也讓自己有餘裕🤩

更常想到媽媽稱呼我為妹妹🧍‍♀️
在家已經長到很大ㄓㄤˊ還是妹妹😅
媽媽總是跟我說妹妹騎慢點
騎車要注意安全😚
我會記得的!不要趕不要快!
帥帥的就好~~~🥰

「後記~是我練就了一項技能🤣」

忘記拉大包拉鍊
途中一個阿桑跟我說沒關好
下車看小包消失了。
騎回頭找尋🔍
是前一趟客人管理大哥收著
真謝謝人間有愛❤️

第二次是我到取餐位置
下車看大包開著
發現小包再次消失了傻眼貓咪😐
回頭看~想著騎回去找
結果!!
一位熊貓大哥用左手把小包往上揮著還給我....
太好了謝謝你真的好感動^^😍

第三次我自己停紅燈想到沒有關
下車查看又是敞開的大包
好險小包還在。😅😅😅

後來練了一個技能~
左手往後伸檢查大包的拉鍊🥸

後來。
我竟然可以騎到忘記加油
等到熄火時才恍然大悟沒汽油了....
看了看導航 中油 .....⛽️
很好 距離加油站400公尺
根本不想牽車走去 !!!
腦海冒出千千萬萬個想法
訂外送 說我其實需要救援?
叫計程車 說我需要汽油?
靈光一閃 🤔
帶著我的290ML寶特瓶 走過去加油站
用這小巧玲瓏容器買了7塊錢
再走回去倒好油騎回加油站加滿....

應變能力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