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26:06沒人要的寶

哈*

真是太令人高興ㄌ!!!



Night before yesterday~~~

寶貝跟我說"我愛你"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都沒聽到這句話ㄌ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大驚小怪?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聽到ㄌ吧!!!


但我真的覺得你這跟有沒有去上學有關ㄝ


在學校你面對一群好朋友(就忘ㄌ我)

現在放寒假ㄌ.....

你就一個人待在家

當然會比較想我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還真希望你永遠別上學好了!哈~~


這...太自私ㄌ...對吧???


.........哈 別忘了繼續想我喔!!




上一篇:累ㄌ...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