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0:12:20123木頭人

蠍女喜歡的類型

我是個極不容易對一個男生動心的蠍女
遇到喜歡的人,剛開始也只敢遠遠的觀望
如果對方遲遲不行動,我會試著給他暗示
明示對於害羞的蠍女,是完全說不出口的
所以"暗示"已是最大的極限了...

蠍女畢竟是女生,還是會有女生的矜持...
所以會先曉得對方對自己的感覺再給予回應
如果再沒回應,就會告訴自己要放棄
不過這對於專情的天蠍座可不容易
但,時間總是能夠給予治療

雖然大部份的蠍女,在外表上總是給人傻大姐的感覺
不過,如果你的觀察力夠強,你或許可以發現
她們總是出奇不意地適時地在聰明的時候聰明

偶爾你會看到蠍女男孩子氣、強勢的一面
''女人味''會在年齡稍微增長時,你會慢慢看到
而''溫柔''也只會在喜歡的人面前綻放

蠍女不喜歡好出風頭的男生
你有幾斤幾兩重,蠍女完全都看在眼裡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在蠍女面前吹噓自己有多好什麼的

我可以告訴你,蠍女非常厭惡這種不知輕重的人


你應該聽過論語裡有一句話說:時然後言
意思就是: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
你可以開玩笑,如果適時地在適當的時機說笑話
也有加分的功效,但不要太過


蠍女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只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向蠍女告白
會有兩種反應:之後絕不聯絡或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如果要回復到之前那樣朋友的感覺,那也只剩僅存的20%了
所以當你要和蠍女告白前,最好先打聽一下她對你的感覺...

很多男生問我: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每次都回答:感覺對了就ok...
但現在,我覺得更重要的一點是:蠍女看重的是你的心
千萬千萬不要抱著對蠍女只是玩玩的心態
如果你有這種心態,心思透徹的蠍女也能完全看透
從此之後你將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有時候你在蠍女面前要適時的認真,因為蠍女不喜歡太隨隨便便的男生
當然蠍女也曉得男生偶爾說說黃色笑話是常常發生的

但如果你時常出口成髒或每次說話就帶一些顏色
蠍女外表通常察覺不出來,但在心裡已經在扣分了

再來,蠍女對於感情是很嚴格把關的
蠍女很難愛上一個人,但 如果愛上了,也很難忘的掉
所以在蠍女療傷期的同時,她會感謝你在身旁陪著她
或許有男生會在這個時候對蠍女放感情
但,蠍女心裡明白,愛情和同情是分開的
即使有,時間也不長
難道你要的只是蠍女的同情嗎?!!


蠍女看重的不是外表、體格、個性什麼的
當然如果你有上述這些優點,是可以為你帶來加分的
而當蠍女在觀察你的時候,已經在心裡默默統計你的分數了...
如果你又能在蠍女的心裡占上一席之地
我想,你一定是在蠍女分數加總後的第一名了...
而蠍女必定只鍾情於你

因為蠍女很缺乏安全感  所以當蠍女將距離和你拉近時
剛開始"愛在曖昧不明最美麗"這個愛情遊戲可以將你倆感情增溫
但是時間一久,蠍女不喜歡這種無法確立的關係
就會要自己另覓對象...

我再說,蠍女對待感情是 非 常 認 真 的
在十二星座裡,天蠍座是最有魅力的星座
同時也是最專情的星座
如果你又是愛情高手,喜歡和很多女生搞曖昧
我奉勸你不要來惹蠍女....否則...

當然也會有高手級的蠍女,懂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這也分兩種:
一是這個蠍女已經非常愛你,想把你硬搶回來
二是你已經被蠍女玩弄於股掌之間卻渾然不知

一定會有人說:蠍女好可怕啊...
要曉得天蠍座通常是我不犯你,你不犯我
而如果你又正巧踩在蠍女的痛處上,蠍女的毒勾必定開始反擊

反之,相對的如果你對蠍女一心一意
蠍女連殼也願意為你脫落,以最赤裸裸的心對待你
此生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