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2:06:24叮噹總裁

20050914於保儀路上

獻上了小妹的第一次,親身上陣也沒有武指的指導下,
上演一場摔車戲。

有點假裝的幽默,想表達的還是我受傷了。
事情出於突然,我的腦袋到現在也有意無意的出現從菜巿場衝出來的歐巴桑,
她的機車衝過來的一刻,
來不及反應,跟著車一起摔倒,我呆了......
舊患跟頭先落地 > <
幸好及時把頭抬上來,並且用屁股擋了一下,
但是左腳逃不了,被機車壓住。

那個歐巴桑看到這樣的情形,用超級兇的態度來換取優勢。

然後我看見把機車抬回原狀的學弟,
他沒事,機車也還好,反而讓我放下了心頭大石。

然後我們就開始跟歐巴桑進行一連串的口舌戰 = . =
anyway我覺得她很不講理,而且知道我們是僑生,一直用台語壓我們,
(這歐巴桑一直說要告就告呀~一副死不怕的樣子!)
(說什麼她的豬肉也受傷!!!神經!!!牽涉者之中只有我傷到噴血ok?)
此時的我完全忘記傷口的痛楚。

反正結果還是如一般人的和解,
她負責賠償我的湯藥費和機車的小修理。

讓我覺得更可笑的是,她開始處於理虧後態度360度轉變!
說什麼我沒錢還要趕回去照顧小孩,
因為一開始的恐劣態度令我實在半信半疑。

最後就是小妹到事發地點,剛好又是診所那邊擦藥,
最初沒事的腳好像開始痛,
還有看醫生的時候突然開始閃過剛才意外的畫面,
就狂哭起來了,因為怕呀~

現在冷靜了下來的我,
想跟高佬學弟跟死肥仔學弟講聲對不起......唉~
另外,感謝意外後過來幫忙的學弟們and安慰我的朋友,
最後是感謝主,幸好是小傷,完全不能想像如果她早衝過來一秒的話,
現在我還可以如常的在打文章嗎?

好吧,保儀路的故事在此結束,close file!以後就不要出現了。

我想休息,今天的心情真的亂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