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0:58:12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宜蘭五峰旗瀑布

 
(上排中間是我的酷帥老公喔 ↑ )

昨天週末下課後 同學又在揪要出去玩

可是 禮拜二 端午節的前一天晚上

才因為要幫同學慶生 玩到半夜4點才回家

所以 覺得自己還是「斬折」一點比較好

畢竟 我認為夫妻之間彼此尊重是很重要的

我很幸運 遇到一個很有度量的老公

他不會管東管西的 給我很充分的自由與體諒

所以 我更應該好好珍惜

不過......

因為同學說要去 羅東夜市

有聽別人說過很好玩 害我實在很想去

就在家裡一直跟老公「盧」 呵呵

結果......

雖然 沒跟同學去成

可是 隔天 我們就自己開車

第一次開雪隧 去了宜蘭玩 YA~


(第一次開車上5號國道 ↑ )

因為 完全沒有計畫(這是我跟老公一貫的風格)

所以 下了交流道之後

我們就亂開亂走 尋找咖啡色的路標指示牌

因為咖啡色的路標指示牌都是指示休閒娛樂景點的

看喜歡哪一個 就跟著指標走就好啦

後來 我們就去了五峰旗瀑布

雖然 有點像在爬山

尤其是要到最高的第一層瀑布時

很多遊客都走到一半就打了退堂鼓

因為 真的有點累ㄟ...

雖然我的腿力還行 但也有點喘不過氣來

暫時休息了一會兒 才繼續往上走

可是到了目的地 我們忍不住讚嘆 真是不虛此行~

站在高聳的瀑布下方

涼爽紛飛的水氣 簡直就是最天然舒適的冷氣

對氣喘噓噓滿身大汗的我們來說 這真是人間仙境啊!! 

我還忍不住脫了鞋下去玩水 哈哈

待了好久都捨不得離開......

所以 不知不覺 下山的時候 竟然已經12點多了 

因為滿身臭汗 

我跟老公就決定找一個可以吃飯兼泡湯的地方休息

 
(250元的礁溪風味餐看起來很澎湃也很好吃喔)             (吃完還可以洗個澡泡個湯休息一下...)

 

也因為今天出發的早

來回都沒有塞到車喔 真是開心!!

這是一趟兼具休閒與運動的健康之旅喔~~

 

上一篇:試車兼試相機

下一篇:EZ5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