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7:28:01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家中新成員


『救龜一命‧勝造六級佛陀』

話說 我有一位假好心的同事
說看到公司水池裡有一隻
常被拿來當寵物養的小巴西龜
因為寒流來 快要凍死了
就好心把牠救起來

可是..........卻交給我養

我家裡原本是有一缸魚
但 據說 這龜是兩棲的動物
不能像魚一樣 一直待在水中
而且 牠會咬魚
我可一點兒......都不想讓我的寶貝魚受到傷害
只好 再用另一個大肚子的玻璃瓶養

結果 不到幾天 就被我家的貓打翻了
水灑了一地 玻璃碎片也散了一地 = =|||

傷了一會兒腦筋
還好 想到
之前剛開始養魚的那個小缸還在
就去把它找出來
幫烏龜換了個大一點的舒適 新家

可是 卻常常在客廳的地上
或是 浴室門口的地墊上
發現烏龜
甚至 還有一次 失蹤了2~3天之後 才又神秘出現

我實在不確定 到底是烏龜自己跑出來逛街
還是被貓咪 抓出來當玩具了

爸爸反對我養 他說養烏龜會害他槓龜
小朋友也太大了 不像小小朋友對寵物龜那麼有興趣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牙給"
可是 我還是養下來了
也沒有遭到太強烈的抗議

我想 因為 我們家的人
都很有愛心吧
還是不忍心 棄牠於不顧

希望牠能跟我們家
幸福的魚 幸福的貓 一起分享幸福囉


上一篇:不厚道的房東

下一篇:說話的藝術

白色風帆 2008-03-13 21:47:45

ㄏㄏ
可是還是比較討厭皮皮
因為他實在是太機車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