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5:25:32£Angel Lovey£

。花栗婷.吱吱姿。

其實

我有點害怕友情

可能

被傷害的太多了

但是

直到遇見妳們

讓我覺得

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

也不會感到陌生

這麼說或許有點誇張



就是這樣的感覺!!

相信我懂

妳們也會懂。




再來

要恭喜花栗婷小姐

脫離了單身生活>///<

既然有了另一半

就要好好的在一起唷!!

在任何事情上

只要有問題

都可以找我

我願意當垃圾桶

也願意當參考書

總之

只要有問題

盡管來找我都沒關係。




最後

"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的話我想我說不出口

也不會賦予這樣的承諾

因為太沉重了

我能給的

就是在還有記憶的時候

依然會記得妳們

記得這樣的朋友。




總結

一定要幸福嘿!!!^o^

Oo戀愛萬歲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