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5:21:27£Angel Lovey£

。一隻在網路上流浪的狗。

在去年的某一天

我閒來無事的在網路上亂逛

看見一隻可憐的小狗在向我搖尾巴

我把畫面放大

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天呀!好可愛!



看見她的紙箱上寫著

"我不會亂叫 也不會亂咬襪子 我會乖乖的 妳要帶我回家嗎"

不妨老實的說一句"我想!!!"

可惜 家裡已經有貓了

而那隻所謂的貓

正在打著這篇文章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我還是把這隻狗給帶回家了

一開始真的很乖

後來還不是亂咬褲子

沒事就叫幾聲(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還好

我還是很愛她的




有一次這隻不算乖的小狗還差點離家出走

因為我沒有關心她

她居然給我搞叛逆(現在的狗都這樣的嗎?!)

幸好我把她給找了回來

我開始不自覺的寵愛她

久而久之

這傢伙被寵壞了

她對我說

她已經像隻不乖的小狗

不懂分寸的放肆




這個問題

我想了很久

我覺得

寵壞她有什麼不好

只要她還是呆在我的身邊

就算要我寵到忘掉自已

那都無所謂的呀!




雖說我是隻貓(或許是隻獅子)

但卻一點也不畏懼這隻不乖的小狗

反而沒有她才會感到恐懼

真糟糕

沒有貓的本性

這該怎麼辨呢




狗跟貓的相戀

有點怪異

卻不失本性

不失愛的本性

把性別 身份脫下

不過就是愛

所以

我們大膽的繼續相戀吧!

一隻不怕狗的貓

對上

一隻不算乖的狗

這...

會有怎樣的火花呢?(好問題...天曉得...)






P.S.這張照就是那隻不乖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