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4:30:19£Angel Lovey£

。生日快樂.我的最愛。

昨天

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也就是12月19號

那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家寶貝已經滿二十歲了

是個大人了..ㄏㄏ




昨天跟我家寶貝還有我姐姐去唱歌

在唱歌的時後喝了不少的酒

我忽然想到以前的事情

從五月跟寶貝認識、見面的時光

好像都歷歷在目

記得那個時後

為了每天都能看到寶貝

所以下班就往淡水奔去

還常蹺班呢!!

後來寶貝到我家來住

還被趕出去過

畢竟

女同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但是

現在不同嚕!!

在11月的時後

我們正式的住在一起了

而且寶貝現在也有固定的工作

忽然覺得

努力那麼久

真的是有意義的...




寶貝

生日快樂!!

還有

妳真的是我這一生中唯一遇到”對的人”

I Miss You and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