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6:52:41£Angel Lovey£

。沉默≠適當。



已經忘了這樣的情況有幾次了

而我還能諒解妳幾次?

我們本來就不夠完美

卻也無法完美。




假使

沉默是妳的方式

那我該用怎樣的方式應對?




沒錯

愛應該用心去愛

但是

訴說與溝通更不能缺少。




清楚的知道

妳前兩任要的是用心去愛

但是

我要的不只是用心

需求的是溝通、訴說

是否我要的太多?




我們的相愛模式

不斷在改變

憶起當初

是我一昧的付出

接著互相

然後付出的變妳




當我默默付出時

只是輕輕描述我的需要

當妳掏空付出時

卻用激烈的方式要求

沉默 爭吵 分手 消失

請問

我還能原諒幾次?

不管發生的事情對錯是誰

是否都不應該這樣?

這樣不定時的雙重傷害

我還能承受幾次?




不再對妳有所要求

既然沉默是妳的方式

那麼

沉默吧!

我們

就此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