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3:30:17天使心

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Money作品-牽引

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Money作品-牽引

創作名稱:牽引

 

創作說名:

        當第一個眼睛出現時,心裡有點震憾,〝它〞準

看透我呢?還是我想要從眼睛裡看出一絲端倪,可是...

可是...當我盡情畫圖後,眼睛跟我之間的連繫,愈來愈

模糊,它已隱藏在圓網的深處。

 

    想要將它凸顯出來,奈何它對我的震撼力,已然不

真有點失落!不過-它轉換成另一種圖騰。原來一

朵綻放的花朵,竟是無數個圓,所組合而成。原來無數

個圓,竟可組合成一朵綻放的花。

         那一個是我想表達的呢?

         如果:圓=圓滿

               花=美麗

那-無數的圓滿所組成美麗的花,或者美麗的花,是由無

的圓滿所組合而成的,那就是一種幸福。

 

上了顏色後,又呈現另一種意想不到的風貌。原來〝它〞

仍隱約且深沉的牽引著我,似乎想要告訴我〝我〞還在,

並未遠離。

 牽引    52*52  水彩   2009

        

     尊重版權‧請勿翻印‧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