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9:08:02天使心

無念彩繪No Mind Paintimg

無念彩繪No Mind Paintimg (作品置放相簿)

繪畫歷程,全文真實登載於「無念彩繪記實」內,讓你我一起在無念繪畫的情境時空中...

  第七天的黃昏,終於停止流淚了。彎曲著身子躺在地上,手握著筆,不停的在黑色筆記本內寫著,生怕手斷了、呼吸停了、眼睛看不見了、空間沒來由莫名的消失了,存在的靈魂離開溫熱的身體阿~

  而我的義大利老師維德Videh張大雙眼在旁走來走去,他牽著我的手,繞著所有的畫作走,靜靜的我無法說話~只看著在走著走著的腳趾頭及白色卻有不同顏色斑點的地板,我任由我的身體去感受這個時候空氣中佈滿著驚人的能量與看不見摸不著的寧靜.....(節錄自無念彩繪記實)

◎百合白的屋牆,空氣中佈滿著驚人的能量與看不見摸不著的寧靜

 

 

◎這本畫冊陪伴並帶給我許多存在的力量及不可思議的愛與恩典


( 本作品強烈拒絕任何刊載與本人圖像等文宣活動)

    尊重版權‧請勿翻印‧依法究辦






天使心 2009-09-17 23:15:09

透過無念繪畫.
可以幫助自己療癒埋在內心不願感受的自己
更能誠實面對自己
繪畫過程
不用在意他人
因為自己化成.....無念
在這一路的過程
洗滌、淨化、歸零、再生
療癒自己
發現自己
真愛就是無念
純然
自然與全然的
體悟、覺知與臨在
生命
無欲則剛
無意則堅
無念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