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6:59:00開心ㄉ我

心情日記

今天開會了,終究還是到了要離別的一刻!

就算無奈還是要分離,不然能怎麼辦!

剩下最後2天的相處,或許再也看不到妳那搞笑的情況!

只是在不捨,還是祝福妳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其實妳邀約的澎湖之旅我很想去!

但是卡再禮拜一特休沒辦法請,不然我 還很想再去澎湖一次

我很想念七美.......那個大海!

這個七月即將結束了,大家都在計畫要出去旅遊!

而我們下個假日也要出去旅遊!

昨天晚上同事們開起黃腔,我頓時傻眼!

同事問說要加入他們的談話嗎?我說不了

其實腦袋想的不是他們的話題,而是其他的事情!

最近感覺越來越強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憂鬱的情緒一直在我腦海浮現!

何時才能找回我那真實的笑容!

要放假了,好希望她可以陪我!

但我也想下個禮拜我們出去玩時,她可以跟我去!

朋友說最近的我越來越愛黏我家那個!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只能說每次她要回家,我總是不捨!

只能壓抑對她思念的情緒,化成淚水陪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