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5:27:41開心ㄉ我

心情日記

昨天很晚才睡,因為跟妳聊了很多,現在的東西越來越發達,也省下了很多的電話費!

昨晚我失眠了,我對著電腦發呆,腦海中卻是回憶起以前過往的記憶,一直到我眼皮沉重的打不開,我心甘情願的上床睡覺,記憶中那快樂的回憶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終於眼淚掉了下來!

昨天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那個夢讓我嚇醒了,一度還差點停止心跳,夢中的我要搭電梯回到自己的租屋處,但是電梯卻瞬間縮小,變成了火車,卻勾起我心裡面最深處的痛,頓時之間嚇醒,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快中午了,嚇醒之後梳洗好出門去買午餐了,順便繞去書局買些東西!

看著手機裡面跟朋友的談話,也許沒有經歷過那樣的痛,根本不知道是多麼的痛,沒有經歷過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心痛,而最近心痛的感受,卻是越來越深刻!

好想念藍藍的大海,想念那開懷的笑聲!

該好好調整自己了!放空心靈才能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