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06:51:22開心ㄉ我

心情日記

這段時間我們總是在爭吵中度過!我只想找回屬於我們的快樂!

我只想找回屬於我們的笑容!

將近快9年的感情,這段時間吵的最嚴重,我也哭的好累!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不安,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恐懼,我只想用心用愛去守護這段長達那麼久的感情!

當朋友對我表白喜歡我,問我是否可以跟她在一起。我很堅決的回答不可能,因為我是別人的,朋友之間會吵鬧,會相約出去吃飯,但是我謹守我的界線,我是別人的我要學著保護自己,也是保護這段感情!

當妳說出喜歡我,要我跟妳在一起,妳就該知道我們朋友就到此結束了,妳知道我對感情的執著,妳也知道我很愛她,但是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說,妳明明知道說了我們之間是連朋友都當不成,因為見面會很尷尬,但是妳還是選擇對我坦白,我再怎樣跟我另一半吵,我都不會想有離開她的念頭!

妳無法代替我的愛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或許在妳感覺我很好,但其實妳錯了,我只是個愛吵鬧,愛哭的小孩子!

 昨天晚上妳離開了台灣,我也知道妳不會再回來,或許妳認為我很傷害妳,但是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接受妳的感情,妳說過妳羨幕我的另一半擁有我,其實是我的另一半對我的包容,和疼惜我們才能如此的長久!

如果我們的緣分會斷,早在那段時間沒有聯絡就斷了,而當我們在聯絡上,我只想更加珍惜這份感情,因為再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明白,我很愛她,我不想失去她!

我只能說...........我對妳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妳曾問過我為什麼離不開她,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她,我能告訴你她雖然脾氣不好,但是她真的很包容我,我們一起走過妳無法體會的日子,因為你沒有經歷過所以妳無法體會我愛她的感受!

我知道我寫的文章妳會來看,我也希望妳在日本能過的開心,能早日找到屬於妳的伴侶,謝謝妳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它!也謝謝妳的祝福!

(悄悄話) 2013-08-18 16: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