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32:38西 c ("⊙.⊙")

*一個小時又二十八分*

95.7.4
這天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喔 人好累腳好酸喔

我們從"小麥當勞"開始出發(22點)

一直走一直走 我們要走到女中時 我說我要等車 要座車回家

你說不行 說好要用走的回家就要用走的回家 哇謝 你真堅持耶

我們也就這麼的一直走 一直走

------------------------------

經過了一家OK店 我們進去買了飲料喝 解解渴

因為 實在是有點渴 又有點熱 當然順便在裡面吹吹冷氣啦

買完之後 當然繼續走回家啦(還遇到警察在臨檢 哇謝 他們還真閒耶)

---------------------------------

直到快走到"大香港"那時(將50M吧) 嘿嘿 當然要你揹一下阿

走路回家真的好累好累耶 誰叫你不讓我座車回家

所以咧 當然要叫你揹一下那一小段的路嘛

你也很故意的揹著我跑步 旋轉 蛇行走路 真故意 可是 很好玩

不過 還是累到你了吧 因為 你背部幾乎都濕掉了(當時好熱好熱)

-------------------------------

好快 好快 "美的世界"到了耶 走到OK店我們又停了下來

因為 我停下買了芭樂乾來吃吃 撲撲 嘴巴很無聊嘛 所以買個東西吃吃啊

走著走著 感覺不對了 彼此都有點火藥味出現了 不說話了 生氣了

直到走到我家那斜斜的斜坡 我們才開始說話 因為我把芭樂乾塞到你嘴巴裡

你也吃了 呵呵 我們又開始說話了 撲撲 真是的 活藥味消失了 咻~

----------------------------------

很快 你就這麼的先陪我到家了 之後你又得再走半個小時的路回家

辛苦了喔 每天醬子 先陪我回家 再自己走那半個小時回家

你說 你很願意陪我回家 我 感動喔 ︿︿ 不過 醬子陪我回家很累吧

----------------------------------

今天 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事情喔 => 一起從街上走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