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4:06:49 

胡鬧 Venus loves me

胡鬧
Venus loves me

詞:92°C 曲:92°C

Verse 1:
我們的年齡 差了好幾個世紀
怎麼可能會 妳竟然愛上了我

我想我不會接受 能力沒那麼足夠

妳是天 我是地 這樣胡鬧的戲劇
我想還是算了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

這是一個幼稚行為 有人說我高音太尖
現在就請妳欣賞 這齣飆音秀

Chorus:
Wo oh 這一切都是胡鬧
我的音還可以再高 還可以再更胡鬧
維納斯但願妳聽見 這是愛情的纏綿

Wo oh 這一切不得不鬧
回憶路上第九站 我尖叫
我的聲音還能再高 想不想要知道
就看妳要不要

Verse 2:
這一切真的難以形容
我猜全世界的人都無法接受
超越了相戀 同性戀 姊弟戀 師生戀 老少戀 還有什麼戀的人神戀
妳說是不是胡鬧 可不可笑

我想就快要接受 能力要累積更多

妳是天 我是地 這樣胡鬧的戲劇
我想還是算了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

這是一個幼稚行為 有人說我高音太尖
現在就請妳欣賞 這齣飆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