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9:32:21烜妹 雪球

很糟糕的捨不得

我的八里

陪伴我過一年多的假日的八里

那裡有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人

意想不到的意外

意想不到的奇遇

 

還有我超喜歡的人

我喜歡阿姨   叔叔

他們都對我們超好的

好到真的就像是第二個爸媽一樣

對我們又很關心

把我們都當自己的女兒看待

在八里

有歡笑

有難過

有喜歡

有討厭

都是滿滿的回憶

真的真的

我發誓

做任何的工作都不會比這個好

不可能總是遇到好的待遇

下班就去吃炭烤 去吃火鍋 去吃甕子雞     去放天燈    去宿舍烤肉

每個節日都有不同

雖然我總是會恍神  發呆  放空   做錯事   ...

但是阿姨人超好的

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

有時候真的也會很累的不想再去

但是累過了就會很想去

這裡     八里

是我曾經待過一年多的假日

現在回想過去不曾會後悔

因為我遇到很多人是這輩子不可能在職場上會一直遇到的人

每個隔壁鄰居

就像是家人一樣

對我們很好

也很照顧

花生叔叔謝謝你的香腸

謝謝你的花生捲冰淇淋

腳踏車阿伯謝謝你每次都不跟我算錢

這裡結束了

有時間我會去那裡走走逛逛再吃花生捲冰淇淋

再去騎腳踏車

阿姨 叔叔    阿惠    平頭媽媽    還有很多人

我很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的這些美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在八里

是我踏入職場上的第一步

很幸運的我

就這樣遇到每個心地善良美麗的你們

不會有些什麼心機呀之類的

很多話要說

總結起來就是謝謝

最後一定要跟你們說

我很愛你們唷

 

剩下最後的一兩次跟你們相處

我會好好把握

最後的假期

奉獻給你們:))

上一篇:無助

2010-08-27 00:29:16

好啦我要傷心了
妳因該把這份快樂
永遠放在心中最深處
好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