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00:56:10CC

喜宴

"看見阿賓結婚,我真是打從內心裡高興啊!"

"是啊~一路走來13年的交情,好像看著他長大一樣"

"所以,他結婚讓我感觸特別深"

".........."


正在估算沾了花生粉的炸湯圓會有多少熱量的我,先吃了再說





***********************************

我停好車,拉起手煞,搖醒了你

"你還好吧?自己下車喔!休想我扶的動你"

"答應我!如果妳結婚,一定要找我喔!我會跟妳老公說:如果你敢對她不好,我也不會讓你好過.....喔~噁~"

"你喝多了,相信我"


還好你吐的是你剛才吃的,不是吐出我現在不想聽的





***********************************

"從妳走後,我才發現我的眼淚都....."

"我走先囉!告訴你,我發現今晚看不見星空喔"

"啊~~~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在關上計程車門後,我撥了一下額前的頭髮,忍不住笑了。


因為,在今晚阿賓的喜宴上,
你喝多了。

終於,在今晚阿賓的喜宴上,
你不懂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