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02:34:47【哈。】

【好的。】


































「還記得嗎?上大學的時候,你說過的話。」
「我記得。」
「告訴我,是什麼?」
「我要變的很強。」
「你變強了嗎?」
「老實說,沒有。」
「為什麼沒有?」
「因為我覺得,球隊的風格不適合我,隊長不負責任,球隊沒有向心力。」
「我不想知道你的球隊怎麼了,我只想要知道,你為什麼沒有變強?」
「因為我有好多事情要煩,我的壓力好大,大的好想哭。」
「你的煩惱,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感情,我貪圖著卑微。或許是課業,我不想再重蹈覆轍。或許是眼光,我不想再被莫名奇妙的人看不起。又或許是朋友,我無法眼睜睜看著自己愛著的人受傷。」
「告訴我,高中的時候你為什麼打球?」
「因為我很煩,沒有發洩的出口。」
「打球的時候,你快樂嗎?」
「快樂,球場上我可以忘記一切煩惱。」
「這不是你一直以來想要的?」
「嗯。」
「那現在告訴我,你煩嗎?」
「很煩,我厭倦了這感覺。」
「那你喜歡籃球嗎?」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