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33:24╰ 小 ° 秋 ☆〞

生日大快樂^___________^

今天10/23



是我的生日耶(!)



但老天一大早就給我一個驚嚇



早上 .. 時間到了



校車卻還沒來



害我不由得緊張是否要安檢ˇ



天阿 !!!



沒這麼倒楣吧



第一次帶我的寶貝相機去學校



難道要這樣被沒收 ?!



結果好像是司機停錯地方



所以才還沒來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整路上提心吊膽ˇ



後來學姐借我她的超大鉛筆盒



讓我的"寶貝"safe了



到校後



馬上緊張的四處看看有沒有糾察、教官們



站在那裡stand by



好加在!好加在



沒事^______________^



嚇了我好大一跳呢 ..



下午第七節下課



我在教室裡玩



冠儀突然拿了一盒巧克力 + 一封信



對我說:『 小秋,生日快樂 』 



哇 .. 好開心噢



沒想到她們(冠儀跟舒曼)記得呢



嗯 … 有感動到



謝謝妳們啦^^



後來我叫雲菁、鈺欣各寫一張祝福給我



因為我想拍照留念屬於這一天的紀念



可是她們都說明天再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要拍起來



所以想設計精美一點



呵呵 ~



還有



包括朋友們送我的禮物



我也會通通照起來紀念



YA ~



生日大快樂:)























上一篇:太shock了( ! )

下一篇:出廠=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