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5:51:14╰ 小 ° 秋 ☆〞

三甕味會館!

今天  ~



是以前村子的某某某結婚



(是誰..我也不清楚。有得吃就好)



所以昨天姑姑們回來先住我們家



中午在三甕味會館請客



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媽咪、老姊還有小弟都不去



前兩個在整理下禮拜要回大陸的行李



後面那個是在玩電腦ˇ



但老爸硬是把我拖去



還是不情願的上了車







好多人噢



尋覓了一下



沒有帥哥ˊˋ



而且..是我太挑食還是怎樣



感覺都不太好吃a



(痾 應該是我太挑吧)



咻一下  ~  



兩點多了..



差不多要結束了



走出會館ˇ



外面熱的不像話



打開車門時



我以為我開到的是火爐



裡面超悶超熱的



坐墊是燙的



一點都沒有誇張



快被烤熟了



中秋節不用烤了



哈哈 ^ 皿 ^



今天開心指數 → 5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好想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