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58:21╰ 小 ° 秋 ☆〞

沒那麼堅強 > <"

開始正式上課了  ~



也開始每天等待



六點十分的到來 ~



哎ˊˋ



今天心情差到極點ˇ



很想放聲大哭..



因為下午突然聽到



一件讓我很震驚的消息



→ 智安辦休學了ˊˋ



真是晴天霹靂阿 !



為什麼上禮拜五



妳還開心的陪我掃洗手台



今天就突然休學 ?!



心情不好時



都是妳在安慰我的



現在叫我怎麼辦啦ˊˋ



><"  ><"  ><"



因為感情的事



每天心情就很差了



現在妳又休學



真的差到要爆錶了啦..



老天



我沒那麼堅強



不要一次讓我承受這麼多痛



我真的受不了= =










































上一篇:[[ 成中*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