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0:09:59Chains

【ㄍㄧˇㄍㄨㄞˊㄍㄧˇㄍㄨㄞˊ】

我都忘了 在這裡打東西根本不需要鎖
不像無名那樣
雖然讓人有默契的猜密碼很好玩
那裡也更有多我想讓他看的人看得到

這裡總是能夠盡情亂打
在無名鎖文章總要被問東問西
也有點煩



我現在已經不會覺得
第二天早上起來
發現自己還是要穿上高中制服
背著書包到那熟悉的校園了
也許是時間夠了 也許是面對現實了


有時候心情很複雜
總是想去想念些什麼
好像那樣才能讓心情有個依靠

不想要強迫自己去喜歡現在的生活
如果能喜歡
那自然而然的就會喜歡了
如果真的不喜歡
再怎麼催眠自己也只是徒增壓力

有些文字是打來安慰自己也是安慰別人
好像寫出來就真的能夠成真
不過自己也知道那機率是微乎其微

我想人應該是世界上最難快樂的動物吧


還記得當初心裡想著
實踐很好 師資很好 設備很好
可是卻沒想到同學怎麼樣
我~失~策~了~~~

不過如果現在讓高一時的我來說服現在的我
應該很有用吧
那時候我好像也是覺得
班上的同學都不怎麼樣
好像永遠也交不到好朋友之類的
雖然說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在變而我也在變
所以之後的我也喜歡上之後的大家
很難說吧
這種事情是沒有一定的
又沒有公式可以算

也只能默默期待
以後的我會變
或者身邊的人會變
或著兩個一起變
然後我開始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變成超級好朋友
一起努力唸大學
然後皆大歡喜

挖~ 聽起來真不錯








*= =
2007-02-23 19:53:14

(默默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