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00:41Chains

【長大?獨立?豁出去?】

我想三個都有吧

以前在朋友中要是被忽略被遺忘
我會很難過很在意
可是現在的朋友要去哪兒我都不在乎
即使是沒有打工的日子
我也只想回家
躺上自己的床
翻翻小說 聽聽音樂
或是上網聊個天打個網誌
沒跟她們一起租房子所造成的距離
我卻不覺得遺憾
有時我甚至覺得
還好當初沒跟她們一起住

為什麼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
也許會害怕
怕自己沒有很好的朋友
怕自己被遺忘
怕身邊沒有人在乎我
怕沒我有的容身之處
害怕有沒有自己都無所謂
可是
我現在不怕了
是豁出去了嗎?
因為就算我身邊沒有他們
我也不是很在乎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就淡淡的
走著我想走的路
去我想去的地方
見我想見的人
只是如此而已


我發現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畢業
離開了323 離開大家
我想我不會發現我有多麼想要去珍惜
這三年的時光
我也不會發現我有多愛大家



我知道我要向前走
所以我還是努力上課努力打瞌睡
努力的做著作業
心中一直有個目標在那裡
從沒有回頭過
只是我依然捨不得
高中那單純的生活

我不想要忘記
在那個大教室中
三年來的每一個片段每一個表情










*長大很無奈 可是卻是必然經過的旅程

上一篇:【還記得】

DADA國小低麻吉 2006-12-26 12:52:32

ㄟㄟ...ㄋ在悶什ㄇ大呆子
哈哈 卡片寄出去ㄌ唷^^
ㄅ知何時收到^^
何時見面壓?幾萬年沒聯絡ㄌ= =’’
ㄋ說丫????????????????????